優格餅乾學院 (2)    

小編一直以為台灣沒有機會看到像哈利波特般似的場景,但你知道嗎~台灣現在已經有類似的場景了,就在優格餅乾學院!小編身為哈利波特迷一定得去優格餅乾學院去體驗魔法學院的感覺~今天就讓小編帶著你們去優格餅乾學院走一遭~GOGO!

 

 

 優格餅乾學院 (2)  

 

 

 

優格餅乾學院:由來

 

你們知道為什麼叫優格餅乾學院呢?因為優格餅乾學院的期望是希望能做出一個很優秀且有格調的食品,能讓大家買的安心、吃得安心!所以優格這兩字是這樣來的~

 

 

 優格餅乾學院 (3)  

 

 

 

優格餅乾學院特色1:全台唯一餅乾主題觀光工廠

 

優格餅乾學院是全台灣唯一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喔~在貓頭鷹校長的帶領下,結合魔法餅乾,創造出更多的魔法餅乾冒險故事。

 

 

 優格餅乾學院 (3)  

 

 

 

優格餅乾學院特色2:免費咖啡和各式餅乾任你吃

 

這裡是免費喝咖啡和各式餅乾任你吃的地方,你們看~有寬大空間讓你坐著喝咖啡吃餅乾看風景,而且裡面還有花草及流水讓你置身在歐式風格喝下午茶,是不是超棒的呢!!!快跟小編一起來這喝下午茶唷 J

 

 

 優格餅乾學院 (4)  

 

 

優格餅乾學院特色3:好玩又有趣的餅乾DIY教室

 

優格餅乾學院有獨特的魔法DIY教室,讓你體驗如何製作魔法餅乾,無論個人、親子或者團體等等都可體驗魔法餅乾的課程,因為真的很熱門所以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喔~現在優格餅乾學院正舉辦魔法畢業烤的活動,讓每一位魔法見習生在學習了餅乾的魔法以後,進行優格餅乾學院畢業烤的考驗,通過優格餅乾學院畢業烤之後就是專業的餅乾魔法師嘍!

 

 

 

   優格餅乾學院  

 

優格餅乾學院特色4:免門票

 

你們看這裡是入口處,都沒人管唷!入口處以各式各樣的巨大魔法書當成門口,讓你一進來就很驚豔!這麼棒的地方竟然不用門票,簡直是佛心來者阿~~~不來玩的真的是小傻瓜了XDDDD~

 

 

 

這麼有趣好玩又善良的優格餅乾學院到底該怎去呢?

 

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優格餅乾學院

優格餅乾學院:交通資訊

 

1.高速公路:

 

(1)國道三號:在「和美交流道」往伸港方向下交流道,沿著美港公路遇到台17線左轉,直走後左轉至草豐路,即可看到一座城堡外觀的建築物,那就是優格餅乾學院拉!(路程約10分鐘!)

 

(2)國道一號在「彰化交流道」往秀水鹿港方向下交流道,接線東路,並左轉至彰美路,持續前進到道周路,當看到和線路的時候請左轉,過4個紅綠燈就會遇到草豐路口,之後請左轉,前進一半以後,就能看到一棟城堡的建築物,那就是優格餅乾學院了!

 

2.快速道路:

 

(1)西濱快速道路北上:從170出口右轉,接中華路,之後再左轉台17線,持續前進後,遇到27公里處請左轉接草豐路,即可看到優格餅乾學院。

 

(2)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從169出口左轉,接中華路,之後再左轉台17線,持續前進後,遇到27公里處請左轉接草豐路,即可看到優格餅乾學院。

 

3.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目前因線西的大眾運輸交通較不發達,所以要利用轉程的方式才能到達優格餅乾學院~

 

以彰化火車站為出發點,請至彰化火車站對面的「彰化客運總站」搭6904公車(6904公車時刻表請看此!),搭到「溝內路」站下車,之後接草豐路步行約8分鐘,即可看到優格餅乾學院。

 

 

 

看了優格餅乾學院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想去看看這美麗的餅乾魔法城堡呢!

 

歡迎大家來優格餅乾學院吃餅乾、喝咖啡,了解更多的餅乾知識!

 

 

 

 優格餅乾學院  

 

想成為專業的餅乾魔法師?來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