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景點1  

從以前就知道彰化景點非常的多,若想要一天遊玩整個彰化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今天小編以線西這區來做彰化景點推薦,想知道彰化景點推薦哪些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看有哪些彰化景點推薦吧!

 

 彰化景點2  

彰化景點推薦一、優格餅乾學院

優格餅乾學院是最近超夯的彰化景點推薦名單之一,因為優格餅乾學院有全台首座魔法餅乾城堡,有霍格華茲學院的別稱。當開車快接近優格餅乾學院時,遠遠地就能看到一座魔法城堡,這是一座以餅乾為主題的魔法城堡,裡面介紹許多有關餅乾的知識,讓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了解餅乾的由來。另外,優格餅乾學院裡面提供了許多免費餅乾以及咖啡,讓大家進來優格餅乾學院可以邊吃邊喝邊長知識,是小編最喜歡的彰化景點之一~

 

彰化景點推薦二、蛤蜊兵營

這是以前駐紮於線西海防部隊所留下的建築物,建築物總共有11棟都有50年的歷史了,該兵營讓當地政府規劃成藝術村和海邊生態遊憩區,所以很適合來這邊踏踏青,而且附近的溝渠內都還可以看到魚還有蝦子和螃蟹,這個蛤蜊兵營環境很乾淨,所以海中生物才能生存下去~小編要將這個彰化景點推薦給喜愛生態遊憩區的朋友們。

 

彰化景點4   

圖片來源:http://goo.gl/AnkfJg

彰化景點推薦三、肉粽角沙灘

肉粽角海灘是小編為了許多愛看海朋友所做的彰化景點推薦名單之一,肉粽角海灘到了傍晚夕陽西下印在海面上那種平靜的感覺是要親身來體驗的人才會明瞭的。很推薦朋友們或者家人相聚時可以來逛完優格餅乾學院再過來肉粽角沙灘踏踏沙灘、看夕陽海景等等,肉粽角沙灘真的十分美麗。

 

以上這三點是小編非常喜歡的,所以若有朋友請小編做彰化景點推薦,小編除了鹿港老街外都會以這三個點做為彰化景點推薦,能做為彰化景點推薦的景點其實相當的多,但小編仍然愛以線西這區做為彰化景點推薦是因為優格餅乾學院,優格餅乾學院除了上述所講的外,還有DIY體驗課程!以旅遊CP值來說,優格餅乾學院絕對是超高CP值,免門票、免費咖啡以及餅乾,這種好康還要哪裡找?你說對不對呢!由衷推薦給大家嘍~

 

彰化景點3  

 

優質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