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點心.

 

喜歡吃下午茶點心的朋友們有福了~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幾款必買的下午茶點心,想知道是哪些下午茶點心嗎?跟緊小編的腳步,三款超好吃的下午茶點心馬上在您眼前呈現!

 下午茶點心2  

今天為大家介紹下午茶點心第一款是以優格餅乾學院書包包裝的布莉滋脆餅乾~

   下午茶點心3  

 

你們看!側背出去也很吸晴呢!

 下午茶點心4

書包打開後,一個書包大約有40包布莉滋脆餅乾,布莉滋脆餅乾是以方便攜帶為原則的包裝,讓小資女帶去辦公室當下午茶點心相當方便呢!

 

 下午茶點心5  

一個小包裝裡面有三片,小編要出門上班時總會抓個兩包放入包包當下午茶點心~嘎嘎嘎~布莉滋脆餅乾香氣很棒而且口感超好,每次到了下午茶時間很快就被小編吃光光了!哈哈~

 

 下午茶點心6  

 

下午茶點心第二款-甜星巧克力,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這款超級推薦的啦!!!身為巧克力控,甜心巧克力一定是必買的下午茶點心!

 

下午茶點心7   

甜星巧克力雖然小編介紹的是隨身包,但內包裝的部分一樣以方便攜帶的小包裝為主,每一個包裝打開後都有一個甜星巧克力。

 

 下午茶點心8  

甜而不膩的甜星巧克力餅乾,可是小編下午茶點心的最愛呢~ 

   

下午茶點心9  

下午茶點心第三款-愛心千層派,這款在小編辦公室為之瘋狂阿~為之瘋狂的理由不外乎是超好吃理由外,餅乾是愛心圖案深受辦公室小資女的喜愛押~

 

 下午茶點心10  

愛心千層派包裝以隨身封口包,小編懂為什麼愛心千層派沒有做小包裝,原因是在撕開包裝太浪費時間了XD,直接把封口袋打開放入嘴巴裡,嘎嘎嘎~感受充滿愛的下午茶點心千層派餅乾~~~

 

 下午茶點心11  

趁還沒被搶光時,趕緊拍張充滿愛的千層派的全照分享給大家看~

 

 

 

喂喂喂~~~各位朋友們!!!收起你們口水直流的可愛模樣押~小編才沒那麼殘忍只分享好吃的下午茶點心卻不跟你們說去哪兒買,小編這次分享的下午茶點心都來自優格餅乾學院的生產的健康、優質、好吃的餅乾。

購買地址: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5

 

想知道更多好吃的下午茶點心歡迎追蹤優格餅乾學院粉絲團

 

 下午茶點心12  

 

好吃好玩盡在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