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一日遊

現在一日遊行程相當夯,因為沒有兩天一夜的住宿煩惱及壓力,就只是單純的遊玩行程~因此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彰化一日遊除了鹿港老街外還有哪些可以遊玩的地方,想知道小編的彰化一日遊景點的口袋名單有哪些嗎?想看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的朋友們~跟緊小編的腳步看下去~~~

 

彰化一日遊景點行程推薦:優格餅乾學院下犁和樂公園蛤蜊兵營塭仔港肉粽角海灘

 

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一、優格餅乾學院

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當你遠遠的看到一座像城堡的建築物時,別懷疑自己走錯方向,你沒走錯!一座魔法餅乾學院即將在你眼前呈現。優格餅乾學院裡面有著相當豐富完整的餅乾知識且裡面也提供免費咖啡餅乾讓大家可以在一邊喝咖啡吃餅乾的同時也能將餅乾知識一同有所收穫~非常適合親子、情侶及朋友遊玩的彰化一日遊景點!

 

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二、下犁和樂公園

下犁和樂公園是相當特別的公園,因為是由私人提供的土地進而完成的社區型公園,公園內有百年的老榕樹,一棵樹的成長是相當不容易的尤其又是百年老樹,非常值得來走走散步的好所在。

 

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三、蛤蜊兵營

這裡有11棟均有五十年的歷史遺址是以前線西海防部隊所留下來的,在入口處有著「毋忘在莒」精神堡壘是以蛤蜊殼所建的,從入口處就感受到以前的戰地色彩感覺,不過現在這裡已經規劃成藝術村及海邊生態遊憩區,很適合來這兒走走看以前戰時的歷史遺址等等。

 

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四、塭仔港

這裡有觀景台可以看碼頭的風光,來塭仔港重點就是要來吃海鮮買海鮮,每到下午三四點左右,出海捕魚的漁港陸續回來,想買新鮮海產的朋友就要趁這時候趕緊來買,晚來就沒嘍!

 

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五、肉粽角海灘

位於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內,這裡會被稱為肉粽角海灘是因為消波塊所構成的海岸造型很像肉粽所以才叫肉粽角海灘。肉粽角海灘是觀賞野鳥及海釣的最佳地點,這裡設有觀鳥平台讓來這兒的朋友可以盡情賞鳥,另外這裡也看得到有許多的風力發電的風車,想要看美麗夕陽海景的朋友們,回家前一定要來這兒看看夕陽美景再回家~

 

這次小編是以彰化線西為主軸,所規劃的彰化一日遊景點都在線西鄉裡面,讓大家認識除了鹿港以外在彰化其他鄉鎮例如線西鄉裡有好多好玩的景點也非常適合當彰化一日遊的行程規劃,以上就是小編的彰化一日遊口袋名單,非常推薦以優格餅乾學院為主然後開始一路玩到底,讓你知道原來彰化線西鄉這麼棒!

 

 彰化一日遊2  

 

好吃餅乾盡在優格餅乾學院等你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