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  

今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你買好了嗎?還沒想到要買哪一類的聖誕節禮物的朋友有福了,小編今年要推薦不一樣的聖誕節禮物,讓大家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裡被朋友票選最佳的聖誕節禮物!現在,就讓我們瞧瞧到底是哪些吧~

 

  聖誕節禮物1  

聖誕節禮物推薦1.愛心千層派

在魔幻優格餅乾學院裡,想獲得滿滿愛心魔力的話,就一定要吃愛心千層派!愛心千層派可是在優格餅乾學院的熱門排行版可是佔有一席之地的呢!來到優格學院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愛心千層派押~~~

 

 聖誕節禮物2  

聖誕節禮物推薦2.三角起司酥

鹹鹹甜甜的三角起司酥,真的非常適合喜歡吃鹹甜鹹甜的朋友,餅乾體積小小帶點乳酪香氣的三角起司酥,再搭配的奶茶,真的是絕佳下午茶搭配而且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阿~

 

 聖誕節禮物3  

聖誕節禮物推薦3.黃金楓糖派

黃金楓糖派裡面的添加是來自加拿大進口的楓糖漿且來的口感是酥酥脆脆的,濃濃的楓糖味和可愛楓糖圖案的,讓你嗅覺與視覺同時滿足,好吃的黃金楓糖派也是你不能錯過的聖誕節禮物選擇。

 

 聖誕節禮物4  

聖誕節禮物推薦4.手工蔓越莓酥

手工蔓越莓酥裡面有夾雜著香香QQ的蔓越莓果粒,讓你在吃每一口餅乾時都可以吃到好吃的蔓越莓果粒喔!

 

 聖誕節禮物5  

聖誕節禮物推薦5.布莉滋脆餅-蒜香雞汁

喜歡鹹鹹甜甜餅乾的朋友們,除了三角起司酥外,這款布莉滋脆餅-蒜香雞汁

口味也是不能錯過的一款,布莉滋脆餅包裝方便且保存容易,讓你一天一片布莉滋脆餅,滿足你的心靈。

 

 聖誕節禮物6  

聖誕節禮物推薦6.葡萄千層派

葡萄千層派的口乾很紮實,一層一層的酥脆在你咬下的那一口就知道,裡面還有滿滿的葡萄顆粒喔,當你細細咀嚼你會吃出葡萄顆粒的美味。

 

 聖誕節禮物7    

聖誕節禮物推薦7.黃金YA派

甜甜酥脆是黃金YA派好吃的地方,沒有太過的甜膩感讓人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好吃的黃金YA派適合送給喜歡吃最原始餅乾的朋友們。

 

 聖誕節禮物8  

聖誕節禮物推薦8.博士餅乾-巧克力

可愛貓頭鷹外型搭上香醇酥鬆和口感扎實的博士餅乾是經由精選過後的純巧克力磚製作出來的,喜歡適合送給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

 

 

以上是小編從優質餅乾裡精選的八樣最適合當聖誕節禮物的餅乾了!優格餅乾學院的餅乾走的都是經濟實惠包裝,這樣的包裝讓你在保存上極為方便且當想做精美包裝時也是好包裝的!小編建議,別再聖誕節送些不實用的東西了~今年聖誕節禮物,讓我們送出讓人人推薦的平價實惠的優質好吃餅乾吧!

 

※最新最快的優質餅乾資訊:優格餅乾學院粉絲團

 

 聖誕節禮物9  

 

各大節慶送禮首選!優格餅乾學院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