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元旦連假  

圖片來源 http://bit.ly/1B6dwDs

    2015元旦連假即將要到了,大家有很興奮嗎?難得今年跨年有四天連假,很多人開始規劃往中南部的旅行了!讓小編來推薦大家2015元旦連假來彰化有什麼有趣的景點,一起跟大家玩樂去~

 

 

2015元旦連假1  

2015元旦連假景點推薦1: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全台唯一以餅乾做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就在彰化,可愛的城堡外觀像極了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茲,大家來這裡可以學到製作餅乾的魔法喔!裡面有提供餅乾的知識和免費試吃,小朋友來這裡還可以學習如何DIY製作餅乾,是一個不分年紀都適合遊玩的地方,離開時還可買到新鮮現做的餅乾當作伴手禮,是不是非常適合2015元旦連假帶著全家一起來呢!  

2015元旦連假景點推薦2:福寶藍晒圖

福寶村有兩個可愛的景點,一個是藍晒圖,之前台南的藍晒圖景點已經被刷掉了,那時小編心裡還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這可是很特別的設計呢!沒想到現在彰化也出現藍晒圖啦!畫出來的圖案非常童趣,和台南的是截然不同的風味呢!

 

2015元旦連假2

圖片來源 http://bit.ly/1vD0xDW

2015元旦連假景點推薦3:大村雙心池塘

連假時可以排一天戶外踏青行程,可媲美雙心石滬的雙心池塘位在彰化大村,乍看之下只是個平凡的鄉間,但是裡面可藏著可愛的雙心池塘,造型十分特別有趣,常常吸引很多遊客慕名前來呢!

 2015元旦連假3  

圖片來源 http://bit.ly/1yOHmx0

2015元旦連假景點推薦4:鹿港桂花巷

鹿港桂花巷是一個藝術村,本來是日式的建築,經過重新規劃後吸引了許多藝術家前來,這裡現在增加了許多裝置藝術和彩繪牆面,讓本來平凡無奇的巷弄轉身變成藝術氣息濃厚的景點,在2015元旦連假景點推薦裡,這兒是非常值得前來一趟喔~

 

2015元旦連假景點推薦5:凱悅奇兵埃及風餐廳

出來玩也要記得吃飽飽,彰化有間埃及風的特色餐廳,正門口就有著大大的人面獅身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內裝也是充滿著濃濃的埃及風,周末時還會安排肚皮舞的表演,小編猜測2015元旦連假時一定也會有許多讓大家一同歡樂,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餐廳!

 

這次推薦給大家2015元旦連假的行程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地方,小編寫著寫著希望2015元旦連假快點來臨,好好回味這些別具風味的景點,記得2015元旦連假行程安排確定後,需要訂位的餐廳、活動或景點等等,例如:優格餅乾學院DIY魔法畢業烤,現在只要不提前預約根本擠不進去「魔法畢業烤試」押~想參加魔法畢業烤的朋友們,一定要趁2015元旦連假還沒來臨前訂好,千萬別想說去了再說~避免掃興無法畢業唷!

 

 2015元旦連假4  

 

「魔法餅乾DIY畢業烤」2015元旦假期首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