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遊戲1   

http://goo.gl/XWjBOs

即將年末了,大大小小的公司都開始籌辦尾牙,近年來尾牙的焦點好像都放在了抽獎上,吃飯、抽獎、回家,變成尾牙的固定模式,這不就太無聊啦~小編特別準備了尾牙遊戲大補帖!快來看看尾牙遊戲怎麼玩?超人氣尾牙遊戲要讓大家今年尾牙high翻天~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同心協力

尾牙遊戲器材準備:報紙數張

參加人數:四~六人一組,可依場地大小增加或減少組數,最少三組。

遊戲規則:由主持人協助大家分組,分好組之後,一組發一張報紙,接著將報紙攤開鋪在地板上,主持人喊開始之後全部的人就要想辦法把腳踩上報紙,如果全部的人都成功,那就把報紙對摺再繼續,直到剩下最後一組就獲勝啦~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2:支援前線

尾牙遊戲器材準備:寫有物品和數量的籤、籤桶

參加人數:不限

遊戲規則:這遊戲雖然老派不過每次玩都還是很能炒熱氣氛,遊戲規則很簡單,先做好寫有物品和數量的籤,例如:外套5件、手錶3支、10元硬幣20個等,抽到籤的人要在時間內把籤上指定的東西蒐齊,失敗的人就淘汰,最後都能完成任務的人就獲勝,除了基本的物品,也可以做一些比較有趣的籤,像是正妹5個、內褲1件、唇印3個之類的,為遊戲增加趣味。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3:我是舞王

尾牙遊戲器材準備:流行音樂數首、播放音樂的器材

參加人數:不限

遊戲規則:隨機播放音樂,參加的人聽到音樂之後就要挑出那首歌曲的舞蹈,跳不出來或不會跳的人就淘汰,這個遊戲的重點就在於歌曲的選擇,一定要選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而且舞蹈動作不能太難,像是江南Style、你是我的花朵、barbarbar等等,一開始大家比較放不開的時候,主持人可以先帶著大家跳,給大家一點提示,之後就讓大家自己玩吧~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4:幸運水果賓果

尾牙遊戲器材準備:籤桶、印有不同水果記號的籤、印章

參加人數:全部

遊戲規則:先準備好印有芭樂、橘子、蘋果、草莓的籤(水果可以換也可以增加),每個來尾牙的人都要先抽籤,看看是抽中哪個水果就在他手臂上蓋該水果的章,主持人在台上隨意的喊出「哪桌有3個芭樂、2個橘子、4顆草莓」,湊齊的那桌就可以得到獎品。

 

這些就是小編精選的尾牙遊戲大補帖啦~有了這些尾牙遊戲今年的尾牙肯定會High翻天,當然除了遊戲好玩,主持人也要很夠力才行阿!不然一不小心就冷場了,尾牙結束緊接著就到過年連假,大家過年零食買齊沒?小編大推優格餅乾學院的餅乾,現在都熱銷到要排隊了,還不快點來搶購!

 尾牙遊戲  

搶購一空!過年零食>>>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