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種類  

 

市面上的餅乾種類各式各樣,有填餡的、夾心的、硬的、酥的、甜的、鹹的,餅乾雖然材料都差不多,但依據製作方法和配方的不同就可以產生出各式各樣的餅乾,就連想要統計一下到底有幾款餅乾可能都要花好幾個月吧~到底餅乾種類有哪些?就讓小編來為你介紹常見的餅乾種類吧!

 

餅乾種類介紹1:酥性餅乾

酥性餅乾通常是用比較多的油和糖混合麵粉製成,這種餅乾的麵團在製作的過程當中,產生的麵筋較少,所以麵團比較沒有彈性和延展性,相對的口塑性和黏緒性就比較考,特徵是餅乾的外觀花紋明顯,結構細密、孔洞也比較明顯,吃起來的口感酥酥香香,像是:奶油餅乾、香蔥餅乾、芝麻餅乾等。

 

餅乾種類介紹2:韌性餅乾

韌性餅乾相對於其他餅乾來說,油脂較少,高檔的韌性餅乾會多加雞蛋和砂糖,提昇營養和口感,韌性餅乾的模型大多是凹花,外觀光滑、表面平整有小氣孔,口感鬆脆、耐嚼,如:牛奶餅、香草餅等。

 

餅乾種類介紹3:發酵餅乾

發酵餅乾其實就是蘇打餅乾,在製作過程當中加入了酵母,所以具有發酵製品的特有香味,通常被認為是餅乾當中最有營養的一種,所以很多人都拿來當作早餐。

 

餅乾種類介紹4:威化餅乾

跟一般餅乾不太一樣的事,威化餅乾主要是以糯米粉製成,口感酥酥鬆鬆,密度低,吃多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威化餅乾的熱量非常高,平均一塊熱量約60大卡。

 

餅乾種類介紹5:夾心餅乾

夾心餅乾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是在餅乾和餅乾之間夾上一層果醬、巧克力或是糖之類的東西,因為有夾心,口味可以更多變、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乾,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餅乾種類真的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小編介紹的只是常見餅乾種類而已,看完餅乾種類有沒有覺得好像又聰明了許多,哈哈~~如果還想知道更多有關餅乾的小知識小祕密,就趕快來優格餅乾學院吧!還有各種好吃的餅乾可以試吃呢~沒辦法來的話線上也可以訂購餅乾喔~

 餅乾種類2  

免費咖啡餅乾吃到飽都在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