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DIY活動1   

優格餅乾學院從開幕以來,餅乾DIY活動的預約就是一直爆滿再爆滿再爆滿,到底為什麼餅乾DIY活動會如此受歡迎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餅乾DIY活動的魅力吧~

 餅乾DIY活動2  

這次來體驗魔法畢業烤餅乾DIY活動的小朋友就是tony~到了優格餅乾學院先去報到領取見習魔法師的標籤貼紙。

餅乾DIY活動3   

接著tony興奮的到餅乾DIY教室外面張望,裡面工作人員正在準備餅乾DIY活動的道具和材料。

餅乾DIY活動4   

越接近開烤時間,外面排隊等待進烤場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也越來約多了。

餅乾DIY活動5   

進去之後小朋友都乖乖的依序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爸爸媽媽們則是站在後面,隨時可以協助,真的好像要考什麼重要考試的感覺呢~哈哈

 餅乾DIY活動6  

接著優格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開始講解餅乾DIY的步驟、器具的使用和示範動作給所有的小朋友看。

 

餅乾DIY作法非常簡單:桿平麵團→壓模→送烤箱,既使小朋友自己也可以操作,不過如果小朋友的年紀太小的話,爸爸媽媽可以適時的協助。

 餅乾DIY活動7  

Tony相當聰明~完全可以自己操作呢~看看麵團桿的多平整阿~

  餅乾DIY活動   

接著餅乾DIY下一個步驟,再桿平的麵團上用喜歡的模型押出造型,優格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不同的模型,有車子、斑馬、獅子、小鴨等等,可以讓小朋友押出各種造型的餅乾喔~

 

壓完造型變得零散的麵團可以再揉一揉重新桿平,就可以再繼續壓模喔~重複這個動作直到不能壓圖形為止。

 餅乾DIY活動8  

將所有壓好圖形的餅乾都放上烤盤,優格的大哥哥大姊姊就會幫忙把餅乾送進烤箱烘烤了喔~

 餅乾DIY活動9  

送進烤箱沒多久就開始聞到餅乾的香味,tony也很期待自己餅乾DIY有沒有成功,叮的一聲,餅乾出爐囉~聞香很久的tony立刻拿了一塊起來吃,剛烤出爐的餅乾真的是香氣十足很好吃呢~

 餅乾DIY活動10  

等餅乾稍微涼了之後就可以裝袋了,優格很貼心的幫每位小朋友準備了夾鍊袋和手提紙袋,先用夾鍊袋裝好餅乾壓緊,餅乾就不會軟掉,再用手提紙袋裝著,好拿又好看。

 餅乾DIY活動11  

看完小編的介紹是不是就知道餅乾DIY活動的魅力在哪了?簡單、好玩又好吃的餅乾DIY活動,報名費一人只要150元,有13片餅乾+夾鍊袋+手提紙袋,真是很划算,現場還有免費的餅乾和咖啡可以享用,小編提醒大家想要參加餅乾DIY活動的話要記得預約喔~

 餅乾DIY活動12  

快來優格餅乾學院參加魔法畢業烤餅乾DIY活動>>>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