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伴手禮推薦  

來到彰化遊玩不知道該帶什麼伴手禮回去嗎?現在就讓小編與大家分享現正最夯的彰化伴手禮,推薦給大家各式好吃彰化伴手禮唷!

 

彰化伴手禮推薦1:台灣優格學院餅乾

台灣優格學院餅乾榮獲2014彰化十大伴手禮,在餅乾學院裡不論是特選紐西蘭進口生奶油做成的黃金YA派、還是擁有酥脆口感,薄薄的杏仁瓦片、亦或是扎實、濃郁奶香味的口袋餅乾、蔓越莓果乾烘焙的黃金比例蔓越莓酥、酥鬆的口感巧克力酥都非常美味好吃。不論是出遊時品嘗,還是在家看著電視,搭配著牛奶茶飲,都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同時也是小孩最愛的餅乾好味道!

 

彰化伴手禮推薦2:蓁古早味蛋糕

蓁古早味蛋糕傳統手工蛋糕,沒有華麗的奶油裝飾,是非常典型的古早蛋糕類型,但也因此更加健康,吃下去那扎實的口感及綿密的奶香味,常會吸引許多人排隊購買,也是非常適合的彰化伴手禮選項唷!

 

彰化伴手禮推薦3:卦山燒

彰化有名的義華食品又名卦山燒,他們家的卦山燒因為外型可愛,也是當地有名的點心之一,店家點心商品皆採真空包裝因此相當衛生乾淨,另外像是銅鑼燒、奶油酥餅、各式日式甜點餅乾等也是許多人的彰化伴手禮首選。

 

彰化伴手禮推薦4:玉珍齋鳳眼糕

百年老店玉珍齋的招牌點心就是鳳眼糕,僅用糖與麵粉製成的小巧甜點鳳眼糕,常是許多人喝茶搭配的小點心,外型小巧可愛入口即化,也深受彰化當地人的喜愛。

 

彰化伴手禮推薦5:黑竹園雞腳凍

黑竹園雞腳凍的特色是,先將雞腳挑骨後,以開水川燙過,再加上用全雞及中藥材秘方的滷汁一起熬煮,去除了雞爪上多餘的油脂及雞腳粗膠,保留對人體有益的嫩膠,是員林人非常喜愛的小點心之一,在當地小有名氣。

 

哇~沒想到彰化有那麼多美食,看完小編分享彰化伴手禮後,來到彰化就不會不知道該帶什麼彰化伴手禮與親友分享了吧!?不過小編私心推薦彰化伴手禮首選台灣優格學院的餅乾禮盒,除了榮獲十大伴手禮殊榮外,它也是任何時間場合都非常適合送的伴手禮之一,不論大人、小朋友收到都會非常喜愛~彰化伴手禮不知道送什麼嗎?買台灣優格學院好好吃餅乾就對啦!!

 彰化伴手禮2  

彰化伴手禮美味餅乾禮盒首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伴手禮 彰化旅遊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