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遊景點  

放暑假囉~!今年暑假大家打算去哪裡玩阿?快點開始規劃暑假旅遊景點,與家人、朋友們一同留下美麗的暑假回憶。暑假旅遊景點要怎麼選?就看看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暑假旅遊景點推薦吧!

 

暑假旅遊景點推薦1:台灣優格學院

台灣優格學院是全台灣唯一一座餅乾觀光工廠,也是很多人會前往的暑假旅遊景點,外型城堡建築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裡面以哈利波特學院風格的裝潢讓大人小朋友都為之驚艷,來到這裡除了買好吃的餅乾回家解饞、當伴手禮外,你一定不能錯過餅乾DIY體驗,跟著魔法老師一起做出屬於自己的好吃餅乾,藉由小小成就感創造大大的幸福回憶唷!

 

暑假旅遊景點推薦2:苗栗客家圓樓

客家圓樓建築仿照大陸原鄉土樓型式建造,客家味十足。另設有環池步道,觀景弧形平台、及親水棧道等豐富的遊憩設施。呈現在地精緻客家文化特色,是非常特別的建築。

 

暑假旅遊景點推薦3:關子嶺水火同源

水火同源位於台南市白河區關仔嶺風景區內,又稱「水火洞」,是著名的暑假旅遊景點,因為崖壁上冒出的天然氣加上泉水從壁縫中流出,因此只要點燃火焰,就形成了水中有火的特殊景觀。

 

暑假旅遊景點推薦4:西湖渡假村

西湖渡假村是一處多元化的休閒渡假村,園內有多種花卉與雕塑,具有濃濃的貴族氣息。另外還有恐龍化石館、史前神木館與世界珍奇館,讓孩子可以在玩樂中學習,並有多項大型的遊樂設施,像是海盜船、星際穿梭、與懷舊卡通主題館等,讓大人小孩都能一同玩得不亦樂乎。

 

暑假旅遊景點推薦5:高雄月世界泥火山

位於古亭村的大滾泥火山區,是境內最著名暑假旅遊景點之一,泥岩地形,由斷層、天然氣及泥漿混合並形成向外噴發的力量,地形十分特殊,不停的湧出的轟隆轟隆黑色泥漿泥漿,與滾水般的聲響,十分壯觀且有趣。

 

 

今年暑假就別宅在家,快點規劃來去各個好玩的暑假旅遊景點探險!每一個暑假旅遊景點都有它好玩及魅力所在,但如果你不想在室外曬太陽,又希望能讓小朋友有所學習、留下特別經驗的話,暑假旅遊景點就快點報名台灣優格學院的DIY體驗吧!吹著涼涼的冷氣,口中吃著自己親手做的餅乾,何嘗不是生活的小確幸呢?優格最新免費抽獎活動~魔法透視術!測看看你是哈利波特裡面哪個人物吧~~~

暑假旅遊景點   

測驗免費抽好禮!快來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旅遊 暑假活動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