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暑假活動  

圖片來源:http://bit.ly/1Ll6lyb

學生們每年最期待的就是暑假啦!說到暑假就一定要好好計畫旅遊行程呀~雖然小編已經不是學生沒有暑假了(擦淚),不過,小編還是會幫大家計畫2015暑假活動要去哪兒玩唷~如果還沒想好2015暑假活動要怎麼計畫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小編的最強2015暑假活動計畫!好好利用兩個月的時間放鬆一()

 

2015暑假活動推薦一:餅乾DIY體驗

位於彰化的優格餅乾學院,是全台首座的魔法餅乾城堡,號稱台灣的霍格華茲城堡,裡面有許多介紹餅乾的製作過程,還有很多餅乾的相關知識,最主要的是還有好玩的製作餅乾2015暑假活動唷!優格餅乾學院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吃吃喝喝,體驗餅乾製作樂趣!

 

2015暑假活動推薦二:貢寮海洋音樂祭

說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2015暑假活動絕對不能少了貢寮海洋音樂祭!而且活動會有將近30團的音樂表演團體輪流上場,準備炸開搖滾樂迷的聽覺視覺饗宴,你準備好了嗎?

 

2015暑假活動推薦三: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最近幾年台灣吹起了一股熱汽球風潮,除了可以坐上熱氣球冉冉升空,一覽遼闊無際的視野,也可以觀賞熱氣球的火花結合音樂的鼓舞,一起感受這個夏季最浪漫的節奏。

 

2015暑假活動推薦四:清境風車節

清境農場的風車季大約在七月、八月舉行,而今年的主軸以「彩虹」為主題,以七彩風車編織出立體雲彩,隨著涼風吹動讓風車在眼前轉啊轉的,彷彿像是彩虹在面前一般,除了風車節也可以到清境農場走走,看看山看看羊兒。

 

哇!這麼多好玩的2015暑假活動感覺都很精采呢!但是小編最想到優格餅乾學院去參加手工DIY餅乾製作的活動,不僅能認識世界各地的餅乾,也可以了解好吃又健康的餅乾製作過程,來到優格餅乾學院可以邊學習邊吃邊玩唷~

2015暑假活動就到優格餅乾學院來找小編玩吧!

 2015暑假活動22  

最有趣的DIY餅乾製作只在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