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DIY

(圖片來源:http://bit.ly/1fmxEwm)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了!不知道大家想好如何好好孝順自己嗎?爸爸是我們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從小為我們辛苦付出,從不求回報,所以趁著父親節好好表達自己的謝意吧!如果能把濃濃的愛加進去,相信一定更能感動爸爸!所以小編今天就要教大家父親節禮物DIY哦!

 

父親節禮物DIY 1:好吃餅乾不求人~自己動手做餅乾吧

媽媽們還在苦惱如何在父親節時為爸爸慶祝嗎?想不想讓孩子親自製作一份禮物送給爸爸呢?,推薦你來優格學院報名參加父親節禮物DIY手工餅乾,讓孩子有機會能自己動手做餅乾送給父親,表達愛意與謝意哦!而且優格學院裡面還有打造得像哈哩波特世界的餅乾博物館可以參觀!好吃又好玩,相信一定能帶給孩子不同的體驗!但是預約人潮眾多,建議及早預約,晚了就來不及送給爸爸啦~~~

 

 

父親節禮物DIY 2:卡片動手做,愛意全都有

父親節禮物DIY其中一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父親節卡片DIY,優點就是能將說不出口的話,不論是謝意或是不知如何和爸爸說聲我愛你,都可以寫進卡片裡哦!其實不用多麼費時費力的大工程,只要將平常與爸爸的合照洗幾張貼在卡片裡,或是在卡片上畫上爸爸的肖像,並且把心裡滿滿的話真情流露的表達出來,相信爸爸一定會感動的!

 

父親節禮物DIY 3: 父親節禮物DIY鑰匙圈吧!

「鑰匙」是每個人身上都有的一樣物品,雖然不會無時無刻使用,但在最必要的時候不能沒有的物品,最貼身,也必須最貼心!所以讓我們一起為父親DIY一個充滿愛意的鑰匙圈吧!小編建議,可以拿一雙爸爸穿舊的襪子,將襪子塞滿一小球棉花,用棉線固定頭,然後拿家中不要的小扣子,當作眼睛逢在上面,只要重複這些步驟,並且加入自己的創意,就能完成一樣讓爸爸覺得貼心的襪子玩偶鑰匙圈囉!這是不是一樣很棒的父親節禮物DIY呢?

 

 

父親節禮物DIY 4:一起為爸爸DIY一本筆記本吧!

筆記本是大多工作的人需要的必需品之一,如果能為爸爸DIY一本專屬的筆記本,相信爸爸就算工作再辛苦,使用筆記本時心裡也會暖暖的呦!!還在等什麼,趕緊一起來動手做吧!小編在此建議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大家可以去買一本素面現成的筆記本,回家加以改造就可以囉!將做好的紙雕、圖畫黏上,或是買一塊漂亮花色的布適當剪裁後黏上去也OK!一起送父親節禮物DIY一本獨一無二的筆記本吧!

 

父親節禮物DIY 5:包裝紙也能DIY,不可思議~~

如果手工DIY對你來說還是太難的話,小編誠心推薦最後一個壓箱的辦法哦!那就是買一樣小禮物,然後DIY包裝紙吧!也許我們無法手做一樣禮物給爸爸,但我們可以將爸爸的樣子畫出來,小編相信不管畫的好不好,爸爸都會因此而感動的!只要買一張能完整包住禮物的紙,在紙上作畫,畫出你和爸爸的樣子,然後再將小禮物包起來,如此一來也能讓爸爸感受你的心意,提醒你要注意一件事哦!如果想讓包裝紙完整保留下來,記得要讓禮物拿出來時不要損壞包裝紙才行呦!

 

 

綜合上面說的父親節禮物DIY方法,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小編最推薦的父親節禮物DIY是去優格學院做手工餅乾送給父親哦!除了材料和工具都不用自己準備,重點是有專人指導,能親自做出好吃的餅乾,讓父親吃進嘴裡甜進心裡,是不是超貼心呢?!預祝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父親節囉!

 

父親節禮物DIY

優格學院 方活動跑囉費抽餅乾~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