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餅乾做法教學!好吃可愛的萬聖節餅乾DIY

(圖片來源:http://bit.ly/1O6tZBq)

 

 

Happy Halloween!令小朋友們為之瘋狂的萬聖節即將來臨,相信許多媽媽們都會為了寶貝們精心準備萬聖節服裝、萬聖節餅乾糖果等,好讓孩子開心的玩樂高喊trick or treat!所以今天小編要提供幾種有趣的萬聖節餅乾DIY食譜,利用今年萬聖節和可愛的寶貝們在家動手做簡單的萬聖節餅乾DIY吧!

 

萬聖節餅乾DIY食譜推薦NO.1>>驚嚇指數100%手指餅乾

萬聖節餅乾食材:無鹽奶油110g、糖粉60g、蛋25g、純杏仁精10g、純香草精10g、中筋麵粉160 g、鹽5 g、草莓果醬、杏仁果少許

作法

Step1>>將無鹽奶油、糖粉、蛋、純杏仁精、純香草精加在一起,使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Step2>>加入鹽以及一半的麵粉一起攪拌均勻後,再將剩餘的麵粉倒入搓揉成麵團後包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Step3>>取出後將麵團分成一根根手指大小的量,揉成長條形,在常常的手指間押兩處凹陷(擬似過瘦的手指樣),同時用刀子劃出手指細紋等。

Step4>>將杏仁果放在指甲的位置壓下,放入已經預熱160的烤箱烤20分鐘。

Step5>>取出後將杏仁果取下,在指甲凹陷處塗上草莓果醬,除了可以沾黏杏仁果外,還能營造流血的可怕搞怪風格哦!

 

驚嚇指數100%的搞怪萬聖節餅乾DIY通常是小朋友的最愛,媽媽們不妨趁著萬聖節為寶貝們打造嚇人的手指萬聖節餅乾吧!

 

萬聖節餅乾DIY食譜推薦NO.2>>超卡哇伊療癒南瓜餅乾

萬聖節餅乾食材:南瓜40g、砂糖20g、沙拉油20g、低筋麵粉50g

作法

Step1>>將南瓜蒸熟,取出壓成泥狀後,加入砂糖一同攪拌,再將沙拉油加入攪拌至完全融合(可用玄米油,避免油耗味)

Step2>>將麵粉過篩後倒入,攪拌搓揉至完全均勻即可。

Step3>>將麵團分成適當大小的圓球,壓扁成南瓜橢圓狀,利用湯匙與筷子壓出喜歡的造型(例:南瓜、鬼臉等)

Step4>>利用剩餘南瓜皮切成小三角形插在餅乾上,作為南瓜蒂頭的裝飾。

Step5>>將烤箱預熱至170度,放入烘烤15分鐘即可完成。

 

超可愛療癒系的萬聖節餅乾就完成啦!非常適合媽媽們帶著小寶貝一起動手DIY萬聖節餅乾哦!

 

萬聖節餅乾DIY食譜推薦NO.3>>黑漆漆蜘蛛夾心餅乾

萬聖節餅乾食材:巧克力塊100g、棉花糖一包、巧克力棒餅乾一盒、蘇打餅乾一包。

作法

Step1>>將巧克力塊隔水加熱,將蘇打餅單面沾滿巧克力,放涼待乾。

Step2>>用未沾取巧克力的蘇打餅放棉花糖進烤箱,烤30秒取出(注意棉花糖顏色)

Step3>>取出後趁熱將對折一半長度的巧克力棒插入棉花糖,半融的棉花糖有沾黏的作用,可讓巧克力棒作為蜘蛛腳,再將已沾取單面巧克力漿的蘇打餅蓋上下壓,使兩篇蘇打餅與巧克力棒相互沾黏即可。

Step4>>建議可以利用棉花糖作為蜘蛛眼睛做最後裝飾。

 

萬聖節怎麼能少了黑漆漆的蜘蛛呢?好玩又有趣的萬聖節餅乾DIY你一定要試看看,不管是送朋友或是自己吃,小寶貝一定會很開心哦!

 

萬聖節DIY食譜推薦NO.4>>南瓜造型美味壽司

除了萬聖節餅乾DIY外,還有很多與萬聖節相關的食譜,像是小編幫大家找到『南瓜造形壽司』,製作流程簡單又具趣味性,一起看看吧!

 

 
How to make pumpkin Rolled Sushi

How to make Pumpkin Rolled Sushi

Posted by C Channel Eng on 2015年10月26日

看了小編推薦的萬聖節餅乾DIY,是不是也覺得心癢癢想嘗試做看看呢?找個悠閒的週末與小寶貝一起進行萬聖節餅乾DIY吧!怕麻煩的媽媽們也別擔心,台灣優格餅乾學院都幫你準備好餅乾DIY的材料囉!利用週末為孩子規劃一趟彰化一日遊吧,來台灣優格餅乾魔法學院,不但能體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同時還能報名參加手工餅乾DIY的親子同樂活動,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去報名吧>>

 

萬聖節kk-01

 

 

手工餅乾DIY,親子旅遊最佳首選推薦

DSC00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