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中部2016元旦連假攻略!2016元旦連假就這樣玩!

   

2016元旦連假去哪玩大家已經有規劃了嗎?趁著三天元旦連假不妨規劃一趟家族旅行吧!還沒有規劃2016元旦連假行程的朋友沒關係,以下中部2016元旦連假景點推薦大家可以參考,快來規劃出最適合自己的2016元旦連假行程吧!

 

2016元旦連假推薦1: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2016元旦連假攻略

說到好玩的中部2016元旦連假推薦怎麼可以少了優格餅乾學院呢?來到優格餅乾學院除了有特殊的哈利波特裝潢外,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們的餅乾DIY體驗了,藉由親身實作做出美味可口的餅乾,順便帶上好吃的手工餅乾當伴手禮,全家一起創造最美麗的2016元旦連假回憶。

2016元旦連假攻略2

 

2016元旦連假推薦2:涵碧半島公園

涵碧半島公園是日月潭週邊景點之一可由水社商店街進入,地形如舊日當地漁民補魚時所用手網開狀,舊稱手網地,步道的階梯以紅磚砌成,兩旁又有林木環繞,2016元旦連假不妨來日月潭走走,也是不錯的唷。

 

2016元旦連假推薦3:麗寶樂園

麗寶樂園也是許多人喜愛去的中部2016元旦連假景點,來到麗寶樂樂園無論是去大型遊樂設施遊玩,或是體驗豐富有趣的水上樂園,都是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前往的2016元旦連假好去處。

 

2016元旦連假推薦4:紙教堂

紙教堂內共有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個教堂,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都是用紙製作的,一進到紙教堂給人一種溫馨沉靜的感受。是南投非常有名的景點之一,2016元旦連假不妨可以來紙教堂等桃米生態區走走,體驗大自然的魅力吧!

 

 

不過介紹那麼多2016元旦連假景點,小編還是覺得台灣優格學院是裡面最好玩的地方了!優格餅乾學院不但免門票,且獨特的裝潢佈置總讓人拍照拍的意猶未盡,最重要的是那餅乾真的是會讓人一吃就上癮呢!難怪每次大家都會買上很多餅乾禮盒回去送人或自己享用。2016元旦連假不妨也來優格學院走走,順便品嘗美味餅乾吧!!

 

 元旦連假

 

全家最喜愛的出遊景點推薦-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