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禮盒1  

過年就要到啦!!你還不知道今年到底要送什麼過年禮盒嗎?不如送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的餅乾禮盒如何呢?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隆重介紹2016優格餅乾過年禮盒~!想知道今年優格有什麼好吃的餅乾過年禮盒推薦,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啦!

 

2016過年禮盒推薦1:魔法旅行箱過年禮盒

 過年禮盒2  

2016優格餅乾學院最神祕最優質的過年禮盒推薦非他莫屬啦!好吃的優格學院魔法旅行箱過年禮盒裡面有好吃的咖啡杏果酥、胡桃雪球餅、愛心蝴蝶派、奶油杏仁餅、芝麻南瓜籽餅、學院巧克力、杏仁牛軋糖全是優格熱門餅乾唷!重點是這可是優格學院春節限定版,只有在現場才買得到,網路上可是沒有的!

優格餅乾學院快樂GO!

 

2016過年禮盒推薦2:魔幻城堡禮盒

 過年禮盒3   

接著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魔幻城堡過年禮盒,魔幻城堡裡面有好吃的黃金YA派、布莉滋脆餅系列而且都是使用夾鏈袋包裝,讓你開了之後不用擔心吃不完會軟掉的問題,香酥好吃的魔幻城堡過年禮盒,喜愛酥脆系列餅乾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魔幻城堡過年禮盒立即購

 

2016過年禮盒推薦3:幸福城堡禮盒

過年禮盒4   

優格學院幸福城堡過年禮盒裡面有夾鏈袋包裝的黃金YA派、愛心千層派、布莉滋脆餅系列,口味隨機組合。就是要讓你2016年幸福滿滿,被黃金、愛心圍繞唷!

幸福城堡過年禮盒馬上購

 

2016過年禮盒推薦4:魔法寶典

   魔法寶典  

優格學院另一款熱門過年禮盒推薦就是魔法寶典。裡面有黃金YA派、三角起士、蔓越莓酥、巧克力酥、餅乾博士牛奶專家、餅乾博士巧克力專家。精緻鐵盒餅乾也深受許多人喜愛,不但好吃又好看~拿來送人絕對不失面子唷!

魔法寶典過年禮盒立即購

 

2016過年禮盒推薦5:魔法任務箱

   過年伴手禮優格餅乾學院

說到優格學院過年禮盒熱賣商品怎麼可以少了魔法任務箱呢?可以選擇經典皇室或世紀城堡鐵盒,另外在搭配好看的書櫃版手工餅乾系列4包,裡面有三角起士、蔓越莓酥、巧克力酥、餅乾博士牛奶專家、餅乾博士巧克力專家隨機組合,繽紛多元,是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的禮盒推薦唷!

魔法任務箱過年禮盒魔法購

 

2016過年禮盒別在猶豫快來優格餅乾學院購買吧~除此之外優格學院還有好玩的餅乾活動唷!2016年假期間優格學院即將給你最好玩的餅乾DIY活動;以及最美味的過年餅乾禮盒、最漂亮的過年禮盒包裝,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全家人愛不釋手的2016過年禮盒推薦首選就在優格餅乾學院!!

 過年禮盒7  

2016過年禮盒推薦快樂GO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