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親子活動  

過年年假如果只是待在家,孩子不但會覺得無聊,也會有些浪費了美好的寒假時光。過年年假不妨帶孩子一同出去參加好玩的親子活動吧!今年猴年過年年假有哪些有趣的親子活動推薦呢?看完這篇2016過年親子活動推薦就知道囉!!

 

2016過年親子活動推薦1:旅遊

 優格-親子活動2  

旅遊、踏青絕對是大家最喜愛的過年親子活動推薦首選!與家中小朋友一起到各處景點走走、拍照留念、吃遍不同地方美食並且留下美麗的紀念照都是很好的回憶。位於中部彰化縣西鄉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也是很多家庭親子旅遊必去景點之一唷!

 

2016過年親子活動推薦1:旅遊

來到這裡有好吃的餅乾和唯妙唯肖的哈利波特學院精緻裝潢,可以學習到餅乾的大大小小知識,很適合全家大小旅遊,過年年假和家人安排一日遊到彰化吧!

 

2016過年親子活動推薦2:看展覽

如果家中的小孩,已經上了小學,也可以安排一些較知性的過年親子活動,讓孩子有心靈上的成長與收獲,像是畫展或是藝術展覽其中這些展覽也不少是小朋友有興趣的哦!例如:蛋黃哥、海賊王展覽,或是到美術館走走,亦或是看些親子舞台劇也是不錯的親子活動推薦。


2016過年親子活動推薦3:參加健走活動

2016過年親子活動也別忘了要與孩子一起運動,不但有益身體健康也能增強抵抗力,最近也有許多針對兒童參加的健走或是路跑活動就很適合親子一起參加,如扭蛋路跑、健達樂跑跑盃兒童路跑都很不錯唷!

 

2016過年親子活動推薦4:參加DIY活動

 優格-親子活動3  

如果希望孩子有更難忘的回憶或是體驗,自己動手DIY絕對是最佳的親子活動選擇,如優格餅乾學院餅乾DIY活動,就是非常好玩的2016過年親子活動推薦,藉由戳揉麵團、做出自己喜歡的餅乾圖案,並將他做上裝飾,從中激發小朋友的創意,讓全家大小都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看完魔法小編介紹的2016過年親子活動推薦後,各位爸爸媽媽就可以為自己的寶貝,規劃完整的2016過年親子活動行程!不過若說到最好玩的2016過年親子活動,當然不能錯過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餅乾DIY活動囉!來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不但能全家一起沉浸在做餅乾的快樂氛圍中,還能把自己做的餅乾帶回家一起分享,做完之後還可以買些好吃的餅乾過年禮盒贈送親友!這麼好吃又好玩的好地方怎能錯過呢?快點一起來優格餅乾學院走走吧!!!

想要隨時瞭解優格資訊嗎?立刻加入優格Line@好友吧!

好友人數

 優格-親子活動4  

2016過年親子活動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