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1  

若要說到優格餅乾學院2016最優質的過年餅乾首選,那不用說一定就是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囉!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有多麼精緻好吃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開箱介紹吧!

 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2

哇~看看這精緻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包裝,提著走,就像真的出國旅行的行李箱縮小版一樣非常討喜呢。

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3   

這款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表面可看到帥氣的貓頭鷹校長LOGO,及仿皮革似的裝飾與可愛的卡通圖案,真的覺得好可愛呢!

 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4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的廬山真面目吧!!

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5   

看看這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裡面,有咖啡杏果酥、胡桃雪餅球、愛心蝴蝶派、奶油杏人餅、芝麻南瓜籽餅、學院巧克力、學院杏仁牛軋糖★!

 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6  

現在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餅乾要來開封啦!哇~看得小編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每一片餅乾都非常酥脆好吃~!牛軋糖與巧克力也不會太甜,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呢!

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7   

另外在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裡面除了有好吃的餅乾外,還有可愛的掃把筆及便條紙~讓你可以隨時筆記重要的事,是不是真的很像要出門旅行的感覺呢?

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8   

另外魔法小編要提醒大家!美味精緻好吃的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只有在優格魔法學院現場才有,網路上可是買不到的唷!

 優格餅乾旅行箱禮盒9  

優格餅乾學院除了除夕休館外,其餘時間都正常營業!2016春節不妨來優格餅乾學院走一趟吧!!一起參加好玩的餅乾DIY活動、吃好吃的餅乾、拍美美的紀念照外,也順便買份好吃的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當伴手禮,送給最重視的人。讓優格餅乾學院陪伴大家一起過好年~

優格餅乾旅行箱過年禮盒  

優格餅乾學院2016陪你一起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