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親子DIY活動

 

 

假日不知道去哪裡玩嗎?如果你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旅行,不如來去參加各式有趣的親子DIY活動吧!今天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彰化親子DIY活動推薦,到底有哪些好玩的彰化親子DIY活動呢?跟著小編看下去就知道囉!

 

彰化親子DIY活動推薦1: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手工餅乾DIY活動

電話:04-7582448

地址:507  彰化縣西鄉草豐路5015

說到最有名的彰化親子DIY活動推薦怎麼能少了「優格餅乾學院」呢?來到優格餅乾學院除了可以參與好玩的餅乾DIY活動外,還有哈利波特學院裝潢等,多種大型藝術裝置讓大家留下美美的紀念照唷!除此之外,玩累了還可以吃吃美味的餅乾,還有咖啡等可以免費享用哦!這有吃又有得拿的好地方你還在等什麼呢?不防利用假日來走走吧!【點我看更多哈利波特風餅乾學院】

 

彰化親子DIY活動推薦2:襪仔王觀光工廠-襪子DIY活動

襪仔王觀光工廠故名思義就是一間專門生產襪子的地方,來到這除了可以瞭解各式襪子原料與製襪過程外,另外也有提供手作襪子娃娃親子DIY活動等你親自來體驗唷!

 

彰化親子DIY活動推薦3:親子玩色館

愛玩色創意館早期是生產膠水、手工藝膠等等地方,後來逐漸轉型為研發DIY手創彩料的特色館,市面上看到的許多美甲彩繪原料都是出自於此,另外還有許多有趣的著色親子DIY活動可以報名體驗。

 

看完以上彰化親子DIY活動後,你是否也想帶孩子一起來參加了呢?如果要說到以上最好玩的親子DIY活動當然非屬優格餅乾學院的DIY活動莫屬啦!藉由好玩的烤餅乾DIY親手烤出自己設計的美味小餅乾,除了能帶個孩子成就感外,也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還在苦惱親子DIY活動的爸爸媽媽們,別擔心!現在就帶孩子一起來參加優格學院親子DIY活動吧!!

立即來電預約電話預約專線:04-7582448

好友人數

彰化親子DIY活動2  

最有趣的彰化親子DIY活動在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