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連假旅遊攻略   

每當行政院公布新的一年的行事曆時,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放假的情形啦,2016年的連假一共有七個,其中有四個是超過三天的;有這麼多連假應如何規劃呢?除了在家睡到自然醒補眠外,不妨安排個連假旅遊吧,來看看有哪些超棒的2016連假旅遊行程。

 

2016連假旅遊行程1優格餅乾學院

連假旅遊最怕小朋友無聊了,優格餅乾學院知道爸媽的煩惱,園區內設置了許多好吃又好玩的活動,除了有魔法學院的布置、餅乾製成的解說、多種美味可口的餅乾以外,還有「魔法畢業烤」DIY手做餅乾的課程喔!讓小朋友們能親自參與製作餅乾的過程,並且品嘗到自己動手做的餅乾,對小朋友來說,這個連假旅遊絕對是個很棒的回憶喔!參觀完優格餅乾學院,還可以到鹿港市區走走,真是超棒的2016連假旅遊安排呢!

 

2016連假旅遊行程2:東勢林場

平時受夠了都市的吵雜,想趁著這趟連假旅遊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擁抱嗎?小編推薦的2016連假旅遊行程中,有一個就是有著大片森林的東勢林場喔!東勢林場裡面有綠意盎然的自然生態,讓人能盡情享受森林浴的舒暢,還有濯足園可以泡泡腳,洗去整天行走的疲累,絕對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的2016連假旅遊行程喔!

 

2016連假旅遊行程3:九族文化村

喜歡熱鬧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2016連假旅遊行程!九族文化村不僅有好玩的遊樂設施和精彩的表演活動,還有全國知名的櫻花季及薰衣草季,讓你不僅玩得盡興,更能欣賞到美麗的花海,還能順道遊覽日月潭周圍,絕對是個讓你閒不下來的2016連假旅遊喔!

 

在這些2016連假旅遊行程中,小編最推薦的還是好吃又好玩的優格餅乾學院啦,不但交通方便(距離鹿港市區只有10分鐘的車程喔!),而且不需要門票喔!只要到達優格餅乾學院,就能馬上進入一趟奇幻的魔法旅程,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快把優格餅乾學院排進你的2016連假旅遊裡吧!順便提醒想要參加「魔法畢業烤」餅乾DIY的朋友,記得要先線上預約,才可以搶到「魔法畢業烤」的名額喔!

 

2016連假旅遊攻略   

好吃又好玩的2016連假旅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