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魔法好運組2   

還在吃市面上的空氣餅乾嗎?一包貴桑桑又吃沒幾片好空虛,怎麼辦呢?客倌們看過來!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推出『超澎湃』的夏日魔法好運組,聽說夏日魔法好運組餅乾箱的內容精彩可期,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夏日魔法好運組餅乾箱吧~

夏日魔法好運組餅乾箱

  夏日魔法好運組3

 

▲哇!夏日魔法好運組內有4種不同的餅乾,分別有巧克力口袋餅乾、蔓越莓酥、奶油椰香及黃金楓糖派,各有特色!

 

夏日魔法好運組4  

▲台灣優格特製的夏日魔法好運組餅乾箱,除了口味豐富之外,在包裝上也有特別的小巧思呢!特別設計的易開環,相當便利開關,免撕免扯免用剪刀,只要手指頭扣住輕拉,就可以打開了哦!是不是很方便呀~

 

夏日魔法好運組5  

▲先來介紹夏日魔法好運組的蔓越莓酥!利用蔓越莓果製作而成的蔓越莓酥,可以真實吃到蔓越莓果肉,一口咬下感受到蔓越莓的香,微微酸甜滋味好唰嘴~

 

夏日魔法好運組6  

▲夏日魔法好運組裡面還有什麼呢?超人氣的奶油椰香來囉!有別於市面上同類型的商品,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奶油椰香餅的奶香更濃。表面烤的微焦糖化,更能帶出奶油椰香餅的滋味!

 

夏日魔法好運組7  

▲接著介紹的是小編個人偏愛的黃金楓糖派!楓葉造型的黃金楓糖派,餅面黃澄澄的就像秋天的楓葉般,不甜不膩的黃金楓糖派,再泡杯咖啡就是絕妙享受~

 

夏日魔法好運組0  

▲如果想吃硬脆口感,那夏日魔法好運組內的巧克力口袋餅乾絕對能夠給你脆硬感受!第一口可以感受用力咬下的爽快,隨後是濃濃的巧克力香漫開,越嚼越香啊!


看完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夏日魔法好運組餅乾箱,是不是整個心都跟著澎湃起來了呢!想吃的安心又健康別再等,立即線上訂購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夏日魔法好運組餅乾箱,健康營養又超值哦!

夏日魔法好運組行銷圖  

夏日魔法好運組,讓大家好運來一夏>>BUY NOW!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