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的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即將開跑囉!相信去年有參加的各路好手們,都能感受到現場那股緊張刺激的氣氛吧!應廣大粉絲的支持與熱烈反應,優格餅乾學院再次舉辦第二屆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並且提高參賽人數,要讓大家都有機會同場競技!現在就先來看看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規則說明吧!

 

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規則說明

■故事背景:

餅乾學院的貓頭鷹校長受到神祕月亮魔力的影響,穿越到古代東方國度,跟許多讀書人參加狀元考試。書院的老師為了讓每位考生都能考個好采頭,特別舉辦了「博餅」活動,預測未來的考試運,增加自信。

今年,餅乾學院把這個刺激的博餅活動搬到現代,在2016年舉辦第二屆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讓魔法師們齊聚一堂,一同體驗充滿歡樂刺激的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當天獲選第一名,將成為餅乾學院的高等魔法師,並代表學院前往廈門參賽喔!

 

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規則‧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8月10日(三) 18:00止

■報到時間:2016年8月14日(日) 上午8:30~9:00

■活動時間:2016年8月14日(日) 上午9:00~11:00

■報到地點: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博餅報到處(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巷5號)

■報名費用:100元/人(凡報名並繳交報名費者,活動當天將可領取同等價值『贈品兌換券』壹張)

■活動對象:年滿20歲皆能報名參加

■活動名額:200名

 

注意事項:

※若成為本次狀元,需前往廈門參加王中王博餅大賽,無法成行者,將視同棄權,名額將從缺且無法更換人選或遞補。

 

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規則‧博餅是什麼?

▲第一屆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花絮

相信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博餅是什麼!?博餅源起於閩南地區沿海,有一說是鄭成功為了讓離鄉背井的士兵們,趨緩戰爭的緊張與不安,所構思出來的餘興活動,只要擲出特定骰子的組合,就能獲取對應的科舉功名,例如擲到四個四點,就能高中狀元。

 

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規則‧遊戲規則

小編接到廣大粉絲的求救信,粉絲們都不知道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究竟是在挑戰什麼?現在就跟大家好好地介紹一下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的遊戲規則!

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的過程中,參賽者必須同時投擲六顆骰子,只要在單次投擲中,擲出特定組合,就能獲得功名。例如只要投到四個四點,就能具有狀元的資格,只要同桌沒有人超過狀元的數字,最後就能帶走狀元的專屬獎品。

▲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投擲示意圖

 

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規則‧活動獎勵

只要擲出各種科名的骰子組合,就能獲得餅乾學院提供的餅乾好禮,將有幸福的布莉滋脆餅、五星級月餅………等著您來拿!

而本場次將選出最終的幸福狀元,能獲得博餅協會提供的來回機票,前往廈門參加王中王博餅大賽。

 

看完小編介紹的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介紹後,是不是都躍躍欲試阿!在暑假的尾聲,參加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試試手氣,一同到現場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刺激感,還有機會獲得廈門免費來回機票哦!詳情請上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網站查詢

2016魔法博餅狀元挑戰賽,免費機票等你拿!

心動立即前往報名>>>

即日起至8/21止,中元節抓鬼趴遊戲,等你來抓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