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月餅禮盒    

正在煩惱中秋送禮嗎?還搞不定猶豫不決的心,那就交給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吧!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推出2016經典中秋禮盒,五種經典月餅禮盒的口味,一次滿足挑剔的嘴,現在就跟著優格小編一探究竟,2016經典月餅禮盒的神秘面紗!

經典月餅禮盒    
▲首先看到2016經典月餅禮盒的外盒包裝,將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象徵代表-貓頭鷹校長印製經典月餅禮盒的外盒上,

並以雜誌風格呈現,就連禮盒紙袋都不馬虎!

經典月餅禮盒    
▲除了外盒上的趣味插圖,還寫上應景的標語:

舉頭中秋月,低首願安康。讓收禮者更能感受到那份祝願的心意!

  經典月餅禮盒    
▲打開2016經典月餅禮盒的外盒蓋,一顆顆澄黃圓飽的月餅近在眼前。

經典月餅禮盒共有五種口味,都是台灣人最愛的中秋月餅人氣口味,

像是經典中的經典-蛋黃酥、長輩緣最好的棗泥核桃與梅花滷肉,迸出新滋味的紅豆牛奶和金莎酥,光用看的就令人口水直流囉!

經典月餅禮盒    
▲把經典月餅禮盒中,每一顆小巧玲瓏的月餅擺盤,就成了質感滿點的下午茶點。

各位要不要猜猜看,這些經典月餅禮盒中的月餅分別是什麼口味呢?忘記的話就繼續跟著優格小編往下看!

經典月餅禮盒    
▲經典月餅禮盒中第一個要登場的是晶莎酥,渾圓的餅皮包裹著香綿的綠豆沙,

往更內層可以看到金色蛋黃的身影,一口咬下能感受到鹹甜滋味在口中漫延,提升了晶莎酥的魅力阿!

經典月餅禮盒    
▲接下來這款紅豆牛奶月餅,一上桌肯定被秒殺!

月兔造型印在餅面上,可愛模樣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切開後內餡是綿密的紅豆牛奶沙,

若放冷藏冰過後,滋味就像在吃冰棒一樣透心涼阿!

經典月餅禮盒    
2016經典月餅禮盒中,唯一鹹味月餅就是梅花滷肉啦!以廣式月餅的方形造型為一大特色,印上典雅的花邊圖騰,

內餡包入了特製滷肉,恰如其分的味道,越咀嚼越香濃,是長輩愛不釋手的月餅口味哦!

DSC_0916_meitu_1      
▲中秋節吃月餅,必吃的就是蛋黃酥! 2016經典月餅禮盒中的蛋黃酥,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白芝麻增添香氣,點綴著金黃餅面,看到蛋黃酥的橫切面,暗紅色的豆沙包著鹹蛋黃,相當有層次。

甜中帶著微微鹹味,提出味覺的豐富度,不愧是經典!

經典月餅禮盒    
▲養身的棗泥核桃,是最適合長輩食用的一款經典月餅。

而2016經典月餅禮盒的棗泥核桃月餅,不薄不厚的餅皮內,

包裹著採用品質佳的核桃果拌入烏黑棗泥為內餡,每一口都吃得健康、吃得營養!

同場加映-->優格系列月餅
經典月餅禮盒    
▲除了2016經典月餅禮盒的五種口味,台灣優格還推出了其他款式月餅禮盒。

金月奶黃就是利用全蛋黃製作內餡,每一口都能吃到濃厚的蛋黃;

外型有如一輪明月般的鳳梨酥,在口腔咀嚼時透著一股果香,鳳梨內餡不甜膩,是最棒的家常小點!


看完精彩的2016經典月餅禮盒,是不是覺得很澎湃啊!?無論是經典的蛋黃酥、小朋友的新寵-紅豆牛奶,或是長輩最愛的棗泥核桃,每一種都是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精心製作,就是要讓送禮者有面子、收禮者感受滿滿的佳節祝福,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選購最夯的2016經典月餅禮盒吧!

經典月餅禮盒    
台灣優格2016經典月餅禮盒搶購中!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