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雪球(首圖)  

小編今天又要來報好康囉!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推出引頸期盼的新品,聽說大有來頭、是胡桃雪球來著!究竟胡桃雪球是何方神聖呢?長得是圓是扁的,跟著小編看下去胡桃雪球開箱準沒錯!

胡桃雪球1  

▲台灣優格胡桃雪球開箱,以「魔法書」封面的獨特包裝設計為主體,一眼就能吸引眾人目光。而胡桃雪球一名,更能引起好奇心,想進一步知道胡桃雪球究竟是什麼!?

  胡桃雪球2  


▲胡桃雪球實在有夠貼心,很替消費者著想!清楚標示了製造成分、賞味期限、營養標示及注意事項。胡桃雪球是奶蛋素,吃素的人也可以食用,不用怕誤觸地雷!但如果你是過敏體質者就要注意,必須注意胡桃雪球是否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胡桃雪球4


▲瞧瞧盛裝在盤子上的胡桃雪球,果如其名啊!一顆顆圓潤白胖的胡桃雪球,拿起一顆往鼻腔一湊,核桃香滿溢,還透著淡淡奶油味,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胡桃雪球4  


▲再換個角度欣賞胡桃雪球開箱的美吧!堆疊而上的胡桃雪球,是不是像極了雪地裡的小雪人啊!?

胡桃雪球5  


▲那就由小編代勞,先幫各位品嚐胡桃雪球的絕妙滋味吧!胡桃雪球剛好是一顆即入口的大小,相當方便咀嚼。一口咬下,齒間流竄著奶油、小麥與起司粉的香氣,接著你會感到驚訝,核桃果的出現整個大加分!調和口中香味,不乾不膩口,是吃了會上癮的小零嘴!


相信大家看完小編介紹的胡桃雪球開箱試吃介紹後,一定對這個「白拋拋、幼咪咪」的胡桃雪球有高度興趣!還在想周末午後的電影時間,要配什麼零嘴度過美好時光呢?胡桃雪球就是最佳選擇!不過注意囉!胡桃雪球是門市限定商品,想吃到這般人間美味,只好移動尊駕到台灣優格魔法學院走走逛逛啦!殺殺底片做做DIY,再順便帶一包胡桃雪球回家,是不是好方便~現在就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網站上看相關訊息吧!

胡桃雪球6  
台灣優格2016隆重鉅獻~門市限定胡桃雪球!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