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貪吃鬼最愛的台灣優格餅乾開箱文介紹又來囉!小編今天要介紹大家的這款台灣優格餅乾,就是許多辦公室美眉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小點-杏仁千層酥!想知道香酥脆的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有什麼魅力嗎?接下來就與小編一窺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的面紗吧!

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開箱介

2

利用亮綠色的半透明包裝袋盛裝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一眼就能窺探一塊塊長形杏仁千層酥,堆疊起來的模樣讓人口水直流啊!

 3

杏仁千層酥好吃的祕密在於,使用牛奶提煉而來的奶油,這會讓杏仁千層酥香氣更濃。特別的是,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有加入檸檬汁,因此能夠感受到口腔有淡淡檸檬香。

4 

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的包裝袋,採用夾鏈袋的方式封裝,在保存上增加便利性,不用擔心一開封就要立馬吃光光,可以慢慢享用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哦!

5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貪吃鬼視角」嗎?微微透著光的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讓人想一口吃掉它!

6 

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鵝黃色的餅面上,鋪滿一層杏仁角,都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杏仁的香味。

7 

從側面看,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跟10元硬幣放在一起,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個頭剛剛好!

 8

那就讓小編先替大家嚐一口杏仁千層酥吧!牙齒輕壓餅面時,發出『ㄘ嘶』聲響,入口後,濃濃的奶油香就漫散口中,咀嚼後開始感受杏仁角的香脆,突如其來的顆粒感令人驚艷!

9 

將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一一排列盤中,立即搖身一變辦公室最佳下午茶!無論是配茶還是配咖啡,都相當適合哦!

 

看完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開箱介紹後,是不是想趕緊買一包來嚐鮮呢!?吃膩了平凡無奇的千層酥,不如換個口味,用料實在又健康的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就是首選!現在就到台灣優格官方網站訂購吧!

10 

台灣優格餅乾-杏仁千層酥‧脆口不膩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優格餅乾 杏仁千層酥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