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桐花季  

http://goo.gl/EuTZ0h

每年的45月就是油桐花的季節,今年2015彰化油桐花季也將登場!在這春夏交替之際,最適合來彰化親身體驗油桐花的魅力,就請你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前往體驗2015彰化油桐花季所綻放的美景吧!

 

2015彰化油桐花季步道:八卦山步道

139縣道欣賞油桐花不用人擠人,又可以不必跋山涉水的走路,你只需要將車停在路邊,好好眺望那一大片雪白的世界!跟著小編的腳步到2015彰化油桐花季來一段浪漫又美麗的旅程吧~

地點:彰化八卦山139

 

2015彰化油桐花季步道:臥龍坡步道

臥龍坡步道以階梯為主,兩旁為相思樹,每年35月也是賞油桐花的好地方喔~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們,臥龍坡步道也能讓你在開滿油桐花樹下的浪漫氣氛裡體驗不同的風情!

地點:彰化縣員林鎮員南路旁

 

 2015彰化油桐花季步道:藤山步道

藤山步道的坡度緩而長,沿途有油桐、荔枝園、鳳梨田等可以欣賞,是員林山區的步道之一,也是附近的居民能夠登山運動的好去處喔!

地點:彰化縣員林鎮員南路旁

 

2015彰化油桐花季步道:挑水古道

推薦另一個2015彰化油桐花季的景點是位於芬園鄉的挑水古道,挑水古道入口處有個仿日式神社拱門~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般!喜歡油桐花的你只要沿著古道兩旁走,就能觀賞到油桐花綻放的最佳時機喔~

地點:芬園鄉員草路一段159

 

哇!聽完小編詳細又精闢的介紹,是不是讓您對2015彰化油桐花季充滿期待呢!在欣賞完浪漫雪白的2015彰化油桐花季後,如果你還有一點時間,小編建議你可以來優格餅乾學院逛逛喔!在優格餅乾學院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餅乾相關知識,還大方不藏私的公開優格餅乾的製作過程,如此豐富又有教育意義的觀光工廠,是你來彰化絕對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呢!在參觀完優格餅乾學院後,也別忘了帶幾包的餅乾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吧~

 彰化桐花季2  

讓優格餅乾陪你一起度過2015彰化油桐花季吧!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