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賞花季  

彰化縣觀光資源非常的豐富,不僅有吃不完的美食,一年四季都有可走訪的賞花秘境,而每年的35月正是春暖花開的賞花季節,今天小編我要帶你走訪彰化賞花季,快準備好相機,帶著好心情一起走訪彰化賞花季~

 

彰化賞花季推薦景點1. 黃花風鈴木

黃花風鈴木每年春天約 3 月為開花期間,花季時花多葉少,多種植時道路兩旁,花色為鮮豔的黃色,盛開時道路兩旁黃澄澄的一片,頗為美麗;夏天長葉結果莢,翅果紛飛;秋天枝葉繁盛,綠意盎然;冬天枯枝落葉,有滄桑之美。

彰化賞花季路線情報:

1.1線彰化溪州段(國道1號以南)

2.二水鄉山腳路往坑內步道

3.芬園鄉彰南路(14)

 

彰化賞花季推薦景點2. 木棉

在冬天時葉片會全掉落,變為標準的禿枝寒樹;在春季4月時會開出一朵朵花蕾飽滿且顏色鮮豔的橘紅色,繽紛無比;在花期即將結束,會飄落許多雪白棉絮,所以稱之木棉,另有一種婆娑的美。

彰化賞花季路線情報:

埤頭鄉東螺溪畔、竹塘鄉濁水溪北岸

北斗交流道下接溪林路前行>152縣道右轉接145縣道>中央公路152縣道左轉>光明路靠左行駛(127)後直行到底見堤防左轉後前行約2分鐘後見斜坡急右轉即可抵達

 

彰化賞花季推薦景點3. 油桐

油桐樹其種子可榨取可作工業用油,是一種有經濟價值的樹種。每年的3~5月為最佳賞花季,油桐花又有另一個美稱「五月雪」,顧名思義就是雪白的花辮一片片隨風飄落時,就好像下雪一般,滿山遍野的白色油桐花翩翩飛舞,常吸引粉絲前往。

彰化賞花季路線情報:

1.彰化市(八卦山139縣道、東外環賞桐步道、桃源里森林步道)

2.芬園鄉(挑水古道)

3.員林鎮(臥龍坡步道、藤山步道、四百崁登山步道)

 

彰化賞花季推薦景點4. 蜀葵花田

蜀葵花花株比人還高,最高可以長到3公尺,加上花朵呈現直線狀排列,又有別名叫一丈紅,放眼望去,蜀葵花嬌豔綻放,紅的、白的、粉紅各種顏色深淺不一,眼前美景就像置身於大片彩虹花海,美不勝收。

彰化賞花季路線情報:

彰化員林南區公園旁(員林鎮大明產業道路235號附近)

 

 

小編貼心小語:

這邊要小小的提醒愛賞花的粉絲們,如賞花地點位於主要交通要道或車多路線上,建議勿在路邊臨時停車,並要注意來車方向,拍照時要注意交通安全,並一同維護賞花環境品質,若本身有氣喘或花粉過敏的遊客,建議戴個口罩前往避免過敏症狀。

 

各式各樣的花有各式各樣的美,介紹了這麼多彰化賞花季的賞花景點,有沒有很心動呢?走進百花齊放的花田裡,就感覺好像置身於國外,在到彰化賞花季賞花前,小編建議粉絲們可先到優格餅乾學院挑些精緻小點心與餅乾,一邊賞花一邊吃著美味的小點心,是不是很不錯呢~沒到彰化來也別慌張,優格餅乾也可以線上訂購,去哪邊賞花都可以吃優格餅乾囉~

 彰化賞花季2  

優格餅乾陪你一起留下美好賞花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賞花 彰化旅遊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