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卡片DIY  

http://goo.gl/ktBFBG

智慧型手機、平版、衣服、化妝品等等,各種母親節禮物琳瑯滿目,但是如果能夠親手做出母親節卡片送給媽媽,媽媽一定會覺得揪甘心喔~但是母親節卡片DIY要怎麼做呢?別擔心~小編為大家統整出簡單的母親節卡片DIY方法喔~讓我們一起動手做吧!

 

母親節卡片DIY步驟1.準備材料

製作一張母親節卡片所需要的材料有:粉彩紙(可依個人喜好挑選)素描紙(選擇高磅數紙張增加質感)、彩織紙、美工刀、剪刀、尺、口紅膠、泡棉膠、膠帶,另外要準備一張用電腦打字列印出來的紙(紙張磅數要高一點),並打出你想對媽媽說的話~

 

母親節卡片DIY步驟2.製作卡片主體

將8開的素描紙分成三等份~要平均分等才可以喔!

 

母親節卡片DIY步驟3.字卡製作

將在電腦上列印後的字卡,依字型修飾輪廓剪下,可以不規則的剪,不一定要按照字型剪喔~之後,依照卡片的主體進行裁切的部分即可!

 

母親節卡片DIY步驟4.泡棉黏貼

拿出泡棉將它剪成三等份後貼在字卡上,並將字卡黏貼於卡片的主體!這時卡片會因為泡棉的黏貼後而有層次感~而卡片的下方有點單調的話,可以用多餘的色紙進行裝飾噢~

 

母親節卡片DIY步驟5.卡片內頁

將紙張裁切成四等分的適當大小,個別有紅色紫色跟兩張白色紙張,而白色紙張主要是寫上對媽媽想說的話~(小技巧:可以寫完之後在黏貼上去喔~)將紅色紫色兩張紙張黏貼在卡片的內頁,並分成左右兩邊,右邊可以放上手工製的康乃馨或是黏貼一些母親節相關裝飾品,而左邊的部份要寫上對媽媽的感謝喔~再用口紅膠黏貼上去即可!

 

母親節卡片DIY步驟6.康乃馨製作

用彩織紙製作康乃馨的花瓣~將紅色的彩織紙剪成長條狀後再捲成圓錐狀,多餘的部分剪掉後用膠帶固定底部,之後再用剪刀剪出碎碎的感覺就會形成花瓣的部分~再用綠色彩織紙將紅色花瓣包裹起來!捲成長條狀後用膠帶固定即可~並黏貼在紫色的色紙上就完成囉!

 

母親節卡片DIY步驟7.白色紙張寫卡片

在白色紙張寫上想對媽媽說的感謝後,黏貼在紅色紙張上就可以囉~

 

母親節卡片DIY步驟8.裝飾點綴

已經完成了大部份的卡片了~再來就是在其他較單調的地方稍微點綴一下,利用一些緞帶等等的裝飾品就可以囉!

 

哇~看完以上的母親節卡片DIY教學是不是很容易呢!趕母親節快到囉~跟著小編的母親節卡片DIY教學,動手做一張獨一無二又心意滿滿的母親節卡片送給媽媽吧~當然只有卡片是不夠的,趁著母親節帶媽媽一起到優格餅乾學院逛逛吧!不只不用門票,還有好多好吃的餅乾任你試吃,好玩有趣又省荷包,是不是覺得很棒呀~

 母親節卡片DIY2  

優格學院給媽媽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