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活動  

圖片來源:https://goo.gl/wvpzK9

 

另人期待的端午節連假要來啦!許多端午節活動訊息也一直陸續發佈中,大家已經準備好要去哪一個端午節活動玩呢?五月五端午節活動好好玩~端午連假別窩在家一起來參加端午節活動吧!

 

★端午節活動推薦1: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

端午節活動時間:619日到21

端午節活動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端午節活動內容:水岸台北端午嘉年華是台北市政府例行都舉辦的端午節活動,活動內容有「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屬台灣規模最大的龍舟賽事,常有各國好手前來參加;另外也有「臺北高空立蛋」大家一起參與高空創意立蛋大挑戰,以及「粽藝大挑戰」包粽比賽、「創意市集嘉年華」、「草地親子運動場」..等活動歡迎民眾前來參加。

 

★端午節活動推薦22015新竹市端午節龍舟競賽活動

端午節活動時間:620

端午節活動地點:新竹市南寮地中海(新竹市南寮街214號)。

端午節活動內容:今年端午節活動中,新竹市政府也特別規劃舉辦龍舟競賽活動,除了此之外還有端午市集、特技風箏表演……等端午節活動規劃唷。

 

★端午節活動推薦3:鹿港龍王祭

端午節活動時間:530

端午節活動地點:彰化鹿港龍山寺

端午節活動內容:彰化縣鹿港鎮的「龍王祭」是全台特有的民俗活動之一,每年端午節龍舟下水比賽前,都會先會恭迎龍王尊神舉行遶境活動並迎同水仙尊王,來為活動揭開序幕。「龍王祭典‧開光點睛‧下江祈福」典禮的目的是為了祈求一連串端午節活動能夠順利、平安、圓滿。活動隊伍會從龍山寺出發→鹿港天后宮→福鹿溪龍舟競賽場地,進行祈福點睛儀式。

 

★端午節活動推薦4:鹿港慶端陽

端午節活動時間:2015/6/18~2015/6/21

端午節活動地點:鹿港鎮

端午節活動內容:鹿港慶端陽是每年端午節於鹿港鎮會舉行的一連串慶端午活動,包含宮廟活動、立蛋、藝文展演、傳統民俗活動…等一系列的端午節活動,皆會於文武廟、統一渡假村、藝文館鹿港老街等地點舉辦。端午節當天下午也有踩街活動,路線將由從鹿港文武廟出發,經中山路至彰化縣旅遊服務中心。

 

 

看完小編介紹各地好玩的端午節活動後,想必各位端午節連假不會再無聊,不知道該去哪裡玩了吧?如果你不喜歡在外面人擠人,難得的端午連假又想出去走走,不如來台灣優格學院玩吧!一起體驗餅乾DIY的樂趣,吹吹冷氣,跟裡面獨特的哈利波特學院風景點拍照,順便買上好吃的餅乾伴手禮回家解解饞,也是很棒的選擇唷!就讓台灣優格學院陪你一同慶端午就對啦~!

 端午節活動2  

台灣優格學院與你一同慶端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活動 2015端午節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