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旅遊1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SuM9O7

 

今年過年年假旅遊你想去哪裡?難得的過年9天連假不出遊怎麼可以,好玩又有趣的中部年假旅遊景點你都去過了嗎?讓你一次把中部玩透透的年假旅遊景點推薦都在這,把握過年連假機會,帶著全家大小過年旅遊去吧!

 

中部年假旅遊景點推薦1: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年假旅遊2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是全台唯一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想要成為餅乾達人嗎?那就進入這個餅乾魔法世界吧!在

年假旅遊3  

優格餅乾學院裡不但可以學習許多餅乾的魔法知識,還可以自己動手DIY餅乾,讓小朋友享受到做餅乾的樂趣,是最適合親子年假旅遊的景點推薦!

 

中部年假旅遊景點推薦2:彰化百寶村

位於彰化埤頭的百寶村,是將75年歷史的穀倉改建成台灣特色產品旗艦形象館,百寶村裡面不但有賣彰化特色名產,外面還有一整排Lu’s的插畫人物彩繪牆,是超適合拍照的推薦景點,喜歡Lu’s插畫人物的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中部年假旅遊景點推薦3:乳牛彩繪村

進入彰化的乳牛彩繪村會彷彿來到卡通世界,不但有童年大家超愛的瑪麗兄弟,還有超多超級可愛的乳牛彩繪牆,讓大家一次拍照拍得夠,連原本只有台南才有的藍晒圖,現在來這裡也看得到,過年年假旅遊趕緊帶著小朋友來趟童趣十足的拍照遊吧!

 

中部年假旅遊景點推薦4:東豐自行車綠廊

過年年假旅遊全家如果想要到戶外踏青、運動一下身體的話,那就不能錯過台中的東豐自行車綠廊,來趟自然又健康的腳踏車之旅,全長17公里的綠色隧道,沿途風景宜人,讓你不但可以放鬆身心,還可以一覽台中的沿途美景,享受一下自行車的樂趣!

 

中部年假旅遊景點推薦5:逢甲夜市

說到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享受美食,想要品嘗最新奇又有創意的特色小吃,那就到台中的逢甲夜市,各式各樣的美食夜市小吃,不論你想吃什麼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對美食的慾望!

 

這些都是小編推薦的中部年假旅遊景點,建議大家可以趁早安排好年假旅遊行程,然後一次把中部最好玩的景點跑透透!如果是全家大小要出遊的話,小編最推薦優格餅乾的觀光工廠,不但有哈利波特的城堡可以拍照,還有有趣又好玩的餅乾DIY讓小朋友自己動作看看,是爸爸媽媽都可以一起玩樂的好地方!

 年假旅遊4   奇幻的哈利波特餅乾魔法世界,這裡搶先看!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