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1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脫胎換骨啦!特請設計師以全新包裝再次與各位相見,今天小編要來為大家試吃可愛的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並介紹新包裝的不同之處,一起來看看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開箱吧!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2  
▲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開箱的新包裝,以桃粉色為主色系,更能貼近有著少女心的女性朋友,呼應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本身的造型唷!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3  
▲瞧瞧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包裝上,印著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大大的LOGO,以及由設計師親手打造的愛心蝴蝶派小妹,可愛模樣實在討人喜愛!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4  
▲接著看到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包裝後部,有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的命名小知識,還有詳細的製作成分與營養標示,資訊透明化讓吃的人更安心哦!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5  
▲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的包裝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側邊也不放過XD
啊!不是啦,小編是說側邊可以看到保存期限、保存方式及台灣優格的相關資訊,資訊相當清楚明確哦!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6    
▲等不及要吃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了?等等!再讓小編介紹一下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包裝的貼心之處!除了有斗大醒目的有效日期,重點就是下方的易開拉鍊條,不用怕吃不完餅乾會潤軟,讓你輕鬆保存so easy!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7    
▲好啦好啦!不要再吊你們胃口了,趕緊來一睹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的風采!真的是好適合當下午茶哦…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8  
▲來張左右開弓的近身照,是不是想趕快拿起來一口吃下去啊!可以微微看到餅面上焦化的糖,好餓阿~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9  
▲來吧!再更近一點瞧瞧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的嬌羞模樣!小編再吞口水了啦~來人喔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10  
▲剖面圖更能看到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的用心工法,層層交疊上去的餅皮需要多少功夫才能做到。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11  

看完小編介紹的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開箱,若是下午3點時間看肯定肚子咕咕 叫!想找好吃酥脆甜點餅乾,千萬不要錯過台灣優格用心推出的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唷~

優格學院愛心蝴蝶派12  愛心蝴蝶派點心餅乾   火熱線上訂>>>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