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兒童節限定活動]魔法歷險記

2019年的兒童連假還不知道要帶著小朋友去哪裡玩嗎?

今年春天優格餅乾學院特別規劃了四合一的闖關遊戲就在4/4 星期四 -4/6 星期六呦

1小時內完成闖關可以得到通關贈品,每場次完成闖關的前三名還能得到DIY體驗券一張 (售價150元),

一人只要199元,最高可以帶走總價值超過300元的獎品阿!名額有限!要玩要快!

報名表單點我

 

魔法歷險記-形象-01.jpg

這次的活動總共有四個關卡!

魔幻圖騰:同學們使用濾鏡觀看紙卡和壁紙,並在紙卡上圈選相對應的不同之處。

翻來翻趣:同學們依照自己的記憶力,在60秒內記住紙牌的位置,限時5分鐘內完成翻牌,逾時換人。(每場次首批挑戰人員依照報名先後為順序)

魔法拼拼樂:同學們完成28片拼圖,即完成關卡。

尋找One Cookie:同學們依照給予的圖卡到賣場找尋相對應的試吃品1塊並尋找戴著巫師帽的工作人員做確認,確認完畢將圖卡繳回給工作人員、吃掉餅乾即完成闖關。

遊戲在餅乾學院全館進行,跟著我們一同進到餅乾的魔法世界吧!

 

除了玩遊戲以外,這次搭配闖關進行的探險背包和放在包包內的闖關用品,在活動結束後還可以讓小朋友

直!接!帶!走!

探險背包-3.jpg

探險背包裝的不只是闖關用品,帶走的更是在這裡與家人的美好回憶啊

 

兒童節活動抽獎.jpg

除此之外,為了感謝熱情參與活動的大家

在3/26星期二以前完成報名,就有機會參加我們的抽獎活動呦!

活動辦法
❶ 於3/26星期二前報名成功即具備抽獎資格,隨機抽出5位得獎者可以獲得黃金楓糖派一包

❷ 得獎者需於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23:59前私訊您的寄送資料(包含:中文姓名、連絡電話、FB姓名、寄送地址含郵遞區號)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粉絲專頁,逾期回覆或寄送資料提供不完整者視同棄權,不予遞補得獎名額,
且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無需負擔任何責任。

❸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有得吃、有得玩、有得拿,只要199元,享有雙倍效益!

名額有限,要玩要快!

活動連結點我! 報名表單點我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