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餅乾系列  

你知道優格餅乾系列有多少商品嗎?今天小編要帶大家到優格餅乾學院介紹各式美味好吃的優格餅乾系列商品,想知道有哪些優格餅乾系列嗎?跟好小編的腳步,讓我們一起進入優格餅乾魔法世界吧!GOGO~

 

 優格餅乾系列1  

魔法優格餅乾系列分享:一口餅乾

小編介紹的優格餅乾系列的一口餅乾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蔓越莓酥、巧克力酥、三角起司酥」。今天介紹兩種口味為上面三角起司酥;下面則是紅寶石蔓越莓餅乾。一口餅乾的優點是讓你一口接著一口、方便拿取且鹹甜口味各有,讓你在口味選擇上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優格餅乾系列2  

魔法優格餅乾系列分享:布莉滋脆餅

優格餅乾系列的布莉滋脆餅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蒜香雞汁、香甜鳳梨、奶油椰香」。今天小編介紹的口味是在優格餅乾學院人氣商品-蒜香雞汁和新品-香甜鳳梨,這兩種布莉滋脆餅都很棒,像是蒜香雞汁口味就鹹甜鹹甜;香甜鳳梨則香香甜甜的,不同口味各有喜愛的朋友,大家都可以來試試。

 

 優格餅乾系列3  

魔法優格餅乾系列分享:博士餅乾

優格餅乾系列的博士餅乾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牛奶、巧克力」。博士餅乾的造型是貓頭鷹,可愛的貓頭鷹造型餅乾是許多小朋友來帶優格時最喜歡的一款,香香甜甜吃進嘴裡的同時也把智慧帶進腦海中,讓各位小朋友都像貓頭鷹這麼聰明((燦笑~

 

 優格餅乾系列4  

魔法優格餅乾系列分享:派派類

優格餅乾系列的派派類有六種口味,分別是「愛心千層派、葡萄千層派、黃金楓糖派、紅麴蔓越莓派、杏仁千層酥、黃金YA派」。派派類真的是優格餅乾學院最熱賣、最超人氣的商品系列押!小編超推薦把各款派派類都把它帶回家,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優格餅乾系列5  

魔法優格餅乾系列分享:休閒餅乾

優格餅乾系列的休閒餅乾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蔓越莓手工餅、手工堅果餅、巧克力口袋、牛奶口袋」。精選食材、用品製作且吃起來口感香醇且酥鬆,讓你會想一吃再吃,尤其是身為人氣商品的牛奶口袋口味值得你一試。

 

 

以上這麼多的優格餅乾系列餅乾是不是讓你心動立刻購買呢?!來來來~小編要告訴大家如何買到超熱門的優格餅乾系列~首先,進入下面的網頁訂購單,可選擇列印或直接下載檔案直接填寫,填寫完畢後可選擇傳真或MAIL回傳,這樣就完成訂購了,這兩種訂購方式都相當方便,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訂購單(歡迎下載)http://on.fb.me/1BNhLUx
將訂購單填妥後,再傳真或者MAIL回傳 
傳真:04-7586508
☼MAIL
回傳:twyg@yougoods.com.tw
兩種訂購方式都相當的方便唷!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優格餅乾系列6   

全台唯一魔法餅乾學院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