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好好玩留下幸福的足跡,來場彰化旅遊吧

你有看過最美的彰化旅遊景點嗎?你知道最有趣的彰化旅遊景點是哪裡嗎?小編今天幫大家整理了你絕不可錯過的5大彰化旅遊景點推薦!把握連假的機會,為自己與家人安排一趟美好的彰化旅遊吧!

 

彰化旅遊景點NO.1→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最適合親子的彰化旅遊景點就是『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啦!台灣優格餅乾學院除了擁有像哈利波特魔法風格般的建築,而且還是全台灣唯一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哦!能讓小朋友們在充滿魔法的世界盡情體驗DIY做餅乾的樂趣,同時也有販售超美味的餅乾哦!快帶著你的孩子一起來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探險不可思議的魔法吧!

 

彰化旅遊景點NO.2→鹿港老街

來彰化旅遊,怎麼能錯過台灣最重要的歷史古鎮呢?遠近馳名彰化鹿港老街,以地上斑駁的紅磚道與古色古香的建築完整顯現傳統建築之美,而沿路上販售的小吃與童玩等更是目不暇給,其中絕不能錯過的鹿港美食之一就是蝦猴酥了!想回味台灣曾經最繁華的鬧城之一,那就快把鹿港老街納入你的彰化旅遊景點清單裡吧!

 

彰化旅遊景點NO.3→彰化扇形車庫

彰化古蹟之旅第二彈—扇形車庫,於1922年時建立,扇形車庫裡完整保存了各個時期的火車款式,能讓你一睹古時蒸汽火車的風采,並且見識台灣早期鐵路交錯複雜的樣貌哦!

 

彰化旅遊景點NO.4→長安國小

長安國小可說是最Q的彰化旅遊景點之一哦!經過校方用心的整修下,在校園內多處可見超生動3D彩繪,其中最吸引小編的就是3D鬥牛犬了!經過藝術師巧手的洗禮,讓倉庫上的超大鬥牛犬栩栩如生,相信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會超著迷的3D繪圖!

 

彰化旅遊景點NO.5→茉莉花壇

茉莉花壇是以『茉莉花』為主軸的主題園區,除了能一窺茉莉花的由來,了解茉莉花的相關知識外,還能品嘗到香氣四溢的新鮮茉莉花茶呢!而園區內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茉莉花餐點及伴手禮,這麼浪漫的彰化旅遊景點就推薦給愛花的你!

 DSC05963

 

以上5大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大家還喜歡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為自己規畫一趟適合的彰化旅遊吧!  

 

彰化旅遊

全家大小都愛的彰化旅遊景點-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