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格團圓禮盒(首圖)  

中秋佳節在即,在異鄉打拼的遊子們盼著回鄉與家人團聚,而相聚的時刻,除了月娘的迎頭望,月餅的相伴不可少!只要帶上一盒台灣優格團圓禮盒就搞定!想知道台灣優格團圓禮盒有什麼神奇的魔法嗎?一股神秘旋風席捲而來,現在就來看看台灣優格團圓禮盒開箱介紹吧!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1

 

承襲台灣優格魔法學院的精神,台灣優格團圓禮盒的外盒包裝以兩大主軸呈現,在盒套的視覺配色以帶有神秘色彩的紫色為主,盒身則是魔法雜誌風格,兩者在色系的衝突下碰撞出火花,吸晴度百分百。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2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就像一本魔法雜誌,印上了優格魔法學院的代表人物--貓頭鷹校長作為主視覺,帶領貪吃的人們走進神秘的美食魔法世界。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3

掀開盒蓋,掃視盒中的內容物,令人吃驚的是,台灣優格團圓禮盒不只有三款經典的特色月餅,還有一盒精緻的紅色圓盒,那裏頭究竟裝了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4

首先看到這個紅色盒子的外身,以大紅色作為主色系,巧妙搭配金邊印壓的貓頭鷹視覺圖,猶如一只魔法寶盒,裡頭藏著未知的魔法力量。盒蓋與盒身緊緊相扣,連接處貼上一圈不沾黏的透明封膠條,餘膠不會殘留,這般別緻的小圓盒,拿來當作擺飾或者收納小物也很適合!是台灣優格團圓禮盒第一個挖到的小寶物。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5

輕輕地撬起盒蓋,會先聞到一股濃郁餅乾香,蓋子下方這層薄紙印上了台灣優格魔法學院的小故事,就好像真的進入了夢寐以求的魔法世界。原來,盒中的寶物就是台灣優格引以為傲的餅乾小點,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口味呢?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6

世紀城堡餅乾盒內有三種口味餅乾,帕瑪森起士酥有濃濃的帕瑪森起士味,小巧好入口,越嚼越香、越順口;咖啡杏香酥則是咖啡與杏仁角擦出味覺上的火花,在享受咖啡香侵襲口腔時,同時搭配杏仁角的顆粒感,兩者柔和的在口中和平共處。而甜星巧克力的美味程度更不在話下,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在接觸唾液的溫度後化開,不膩口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7 

法式栗子月餅肯定會讓小朋友為之瘋狂,貓頭鷹外型的餅皮內層,包裹著香甜鬆軟的栗子餡,可愛模樣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不知道該從何吃起!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8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開箱中,有一款是月餅中的經典口味--酒釀桂圓,一直深受長輩朋友的喜愛,以廣式月餅的正方造型,餅面印壓出傳統花邊,內餡是飽滿的酒釀桂圓餡,不愛吃甜的朋友,酒釀桂圓月餅就是最佳選擇。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9

 

梅香酥是極具特色的一款月餅,跳脫出以往小月餅的框架,內餡不再只有白鳳豆沙的單調,梅子醬扮演神秘嘉賓的角色,在咀嚼過程中,出奇不意的透出微酸口感,更能提升豆沙的甜,是台灣優格團圓禮盒的小驚喜!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10

 看完台灣優格團圓禮盒開箱介紹後,是不是捨不得結束這趟驚奇的魔法之旅!?想將這份魔法般的喜悅與親愛的家人分享嗎?現在就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官方網站或電洽047-582-448訂購台灣優格團圓禮盒吧!要買要快~錯過今年中秋,就要等明年才能品嚐到囉!

台灣優格團圓禮盒(行銷圖) 

中秋佳節團圓的良伴‧台灣優格團圓禮盒!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