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休閒去處    

想不到要帶小寶貝去哪些地方度過悠閒假日了嗎?想不到還有什麼寓教於樂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嗎?那接下來這篇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你千萬不能錯過,彙整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一篇即能安排多種假日親子休閒活動,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

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1.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DIY體驗

全台唯一一間餅乾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結合魔法與烘培,營造出新奇有趣的餅乾世界,並利用可愛的插圖展示引導民眾參觀,讓人深入淺出的了解烘培小常識。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推出完整的DIY課程,讓民眾藉著動手製作餅乾,更能深刻體驗烘培魔法世界的奧妙與趣味,是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首選。

 

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2. 日月潭自行車道‧騎乘自行車

現在有很多爸爸媽媽都會帶著小朋友一起去騎自行車,不僅能運動還能欣賞湖岸風景。而每年秋季,日月潭花火節會盛大舉辦,其中包括了自行車競賽及兒童滑步車競賽,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參與,是很棒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

 

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3. 四方鮮乳牧場‧餵食牛群

大自然就是最好的教科書,安排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時,帶孩子到四方牧場與可愛的乳牛親近,不僅能夠近距離餵食乳牛、體驗擠牛乳,還能認識乳製品製作過程,是喜愛大自然的家庭,相當適合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

 

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4. 新竹青青草原‧溜滑梯

如果喜歡刺激一點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青青草原」是自然景觀豐富的生態場域,在草原入口處規畫「生態景觀休憩場域」,沿山勢設計總長54公尺的磨石子溜滑梯,中間穿插雙層觀景遊戲平台、探險樹屋等設計,增加趣味。

 

看完了這麼精彩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之後,是不是覺得這些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既有趣又能達到學習效果呢!?如果想要有玩又有吃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十月份特別推出了萬聖節系列活動,台灣優格哈囉WE-萬聖節神秘魔法降臨,10/22~10/31不給餅乾就搗蛋,還可以跟貓頭鹰校長的好朋友們一起玩躲貓貓,這麼有趣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就是最佳選擇!以魔法學院為主題,帶領孩子透過自己身為魔法學院的一員,進而認識餅乾製程與手做趣味感,  安排不一樣的假日親子休閒活動,現在就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官方網站查詢相關訊息吧!

未命名   

假日親子休閒活動推薦‧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