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other%5Cs Day.jpg

母親節和花的強烈羈絆相信大家都知道!

不過!你們知道你們送給媽媽的康乃馨或是玫瑰還是某種不明知但莫名很適合送給媽媽的花都是什麼和富有的寓意是什麼嗎?

讓小編來為大家好好解釋一下~~ (奔起來

大家最熟知的花-康乃馨

「康乃馨」俗稱母親花或媽媽花, 母親節起源於美國的安娜賈維思女士,非常敬愛母親的安娜在母親去世兩年後,說服衛理教會,為媽媽舉行紀念儀式,而這一天正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會場用白色康乃馨象徵母愛。也正是從這個時候,母親節的節日逐漸成形,流傳至今康乃馨象徵對媽媽的感恩、思念之情!

不過!不同顏色的康乃馨也有不同的涵義呦

紅色康乃馨習慣用來祝福母親健康長壽。

粉色康乃馨除了祝福母親永遠青春美麗以外更象徵不朽的母愛,傳說聖母瑪利亞看到耶穌受難時留下傷心的眼淚,而眼淚滴落的地方長出的正是粉色的康乃馨。

少見的黃色康乃馨則是向母親表達感激之情,母親節這天不彷帶著黃色的康乃馨把所有滿腹的感激之意都說給媽媽知道吧!

母親節開端的白色康乃馨除了懷有上述所提到的種種含意,如今更常被大家拿來對已故的母親表達敬意。

 

少少人知道的台灣母親花-金針花

早在安娜以前,古代遊子外出遠行前,會在媽媽居住的北堂前,種植金針花,古稱萱草、忘憂草,藉此給予精神的慰藉,希望媽媽可以忘記憂煩,讓媽媽欣賞的同時感到喜悅,有著忘憂和喜悅寄託的金針花可是對媽媽最好的祝福呢!金針花的美好不再只是拿來煮湯啦~~~(誤)

 

感動千萬人的客家母親花-魯冰花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沒看過魯冰花,但總聽過這首歌吧!

1989台灣出品的電影<魯冰花>,改編自台灣客及小說家鍾肇政同名小說<魯冰花>,傳唱一時的魯冰花表達出客家母親奉獻一世、刻苦耐勞的精神。

 

追求永生花不如送個能吃的花-玫瑰

誰說玫瑰花只能拿來送給另一半,

沒錯2020年度餅乾學院全新推出母親節限定課程-玫瑰造型擠花餅乾課程DIY!

就是要你把最好~~吃的玫瑰花送給媽媽~~

不僅好玩好吃以外還能和媽媽創造更多的回憶,做完餅乾再一起享用花的美味,

把對媽媽滿滿的愛都放進麵團一起攪拌吧

 

玫瑰造型擠花餅乾DIY

活動費用│250元/份,每份可1人體驗,1人陪同

活動時間│2020.05.10 (日) 10:20-12:05、14:40-16:25

活動地點│台灣優格餅乾學院2樓DIY大教室(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巷5號)

報到地點│台灣優格餅乾學院1樓魔法服務台

報名方式│統一線上報名! 快速報名往這邊→ https://reurl.cc/L3ld3

 

S__30531588.jpg

自己動手DIY!禮重情義重

S__30531587.jpg

這樣擺起來看起來是不是超美的阿~~~

酥鬆的口感,完全不甜完全不膩,配上一杯美式咖啡,和媽媽來場美好的午後時光

05.16_00023.jpg

※良好的上課環境,讓你更能好好的體驗!

*****與您約好*****

※單堂課程需滿6份才開課,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10:20-10:40 / 14:40-15:00為報到時間,課程準時開課,逾時不候

※活動費用於當天繳清,我們不會以其他名義要求您付款,請勿受騙!

※活動報名時間至2020.05.08 (五)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保有活動最終變動權與解釋權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