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  

http://goo.gl/snbB25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母親啊!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節即將來臨啦~各位都準備好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了嗎?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真是一門學問,每年都需要準備,還要讓媽媽喜愛才行。到底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應該從何下手呢?現在就讓小編告訴各位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吧!!

 

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1: 自己動手DIY,禮輕情意重

想送禮給媽媽卻預算不多怎麼辦?那就親手做個禮物送給媽媽吧!不管是卡片、禮物、或是烤個餅乾送給媽媽,媽媽一定會非常感動的。若你想烤個餅乾,又不知道餅乾怎麼做該怎麼辦?沒關係,這時就快點來報名優格餅乾學院的魔法餅乾DIY課程拉!這樣不是創意性十足呢?

 

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2:送禮送到心坎裡

母親節禮物不一定是越貴才是越好的唷,有需要、實用的東西有時更能得到媽媽的感動與讚美。如果平時在外地少回家的朋友,建議可以向爸爸或是其他兄弟姐妹探聽媽媽最近有沒有缺什麼,這樣在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上就不會毫無頭緒了。或是從現在開始偷偷從媽媽的日常生活觀察起。注意媽媽身邊物品,有沒有老舊快壞了、不勘使用的….等等都可以先列入首要參考。送到媽媽有需要的禮物,才不會造成買來放著或捨不得使用的情形發生唷!

 

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3:帶媽媽出去玩

現代很多年青人因為工作、朋友等等因素,好像長大後跟媽媽的距離變遠了。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裡也建議各位,不妨趁著重要節日的到來安排一場全家旅遊,大家一同把時間空下來,出去走走散心。對媽媽而言,只要全家人在一起,不管去哪裡這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4:美食大餐少不了

一年365天每天都吃媽媽煮的,難得的母親節就讓媽媽休息一下,帶媽媽一起去吃個大餐吧!可是中國菜、日式料理、泰式料理、越南料理、義式料理等等這麼多該怎麼選呢?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小編要提醒各位朋友,建議以平時媽媽愛吃的方向選就對拉,由料理主題選擇好吃的餐廳,帶著媽媽一同去品嘗,邊吃飯邊聊天,也拉進了不少親子間的距離唷!

 

 

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5:有時現金比較好

有時候會聽到媽媽說,『送禮物不如送錢就好』,這時不妨包個紅包給媽媽吧!不過要切記單數不能包唷!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常見的紅包數字由小到到大為:2006001,0001,2001,6002,0002,2002,6003,6006,0006,60010,00016,000。因此若是每年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得不到媽媽歡心的話!就送個大紅包給媽媽添福添喜吧!

 

經由小編與大家分享的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後,相信大家以後不會再為每年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而困擾了!說完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讓小編想起,記得小時候買不起很貴很貴的禮物,母親節就總是只有親手製作卡片送給媽媽,媽媽會跟我們說:『你們平安健康長大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與其只有在過年過節時表現對媽媽的關愛外,平時多多關心父母、陪伴他們也是很重要的唷!像是陪媽媽看八點檔,順便一同分享優格餅乾學院裡好好吃的餅乾,兩個人看著電視,一邊吃一邊罵劇裡的壞人或是一起感動落淚,對媽媽而言就是最樸實簡單的幸福了!

 母親節禮物挑選技巧2  

母親節禮物的小確幸─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