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餅乾0-首圖  

校長室廣播:『好消息好消息~優格學院超好吃優格餅乾新品上市囉!』

想知道這次台灣優格學院新增哪些好吃的優格餅乾嗎?那就跟著小編腳步看下去就知道囉!優格餅乾新品美食秘笈報你災~!

 優格餅乾1-巧克力杏仁派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1:巧克力杏仁派

層層疊疊多層次巧克力與杏仁交互搭配,加上脆脆的巧克力碎片;咬下去立即感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搭配杏仁提味的優格餅乾,都是滿滿幸福味!

優格餅乾2-巧克力棒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2:巧克力棒

巧克力口味的優格餅乾總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如今我們推出全新的巧克力棒餅乾囉!不像外面市售巧克力棒那樣細小,一下子就吃完,也吃不出巧克力香。優格學院的巧克力棒絕對滿足大家的味蕾,香濃的巧克力棒讓許多朋友們愛不釋手唷!

優格餅乾3-肉鬆一口酥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3:肉鬆一口酥

不愛吃甜食的朋友們有福啦~優格餅乾新品肉鬆一口酥,顛覆千層派只有甜甜的口感,一口大小的餅乾,灑上滿滿的肉鬆,獨創千層肉鬆得獨特滋味,絕對突破你對餅乾的想像唷!

 優格餅乾4-杏仁瓦片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4:杏仁瓦片

杏仁是許多人最喜愛的餅乾,如今台灣優格也加入流行的行列囉!一咬下去馬上吃到杏人的香,香香脆脆的口感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喜愛吃杏人瓦片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唷!

 優格餅乾5-東坡酥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5:東坡酥

東坡酥?好特別的名字!主要是由滿滿的杏仁碎片所製成,薄薄的杏仁切片組成的酥脆口感,吃下去香氣滿溢口中,優格餅乾將帶給你滿滿的杏仁好滋味!

 

 

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小祕密,優格餅乾全新口味商品,還沒開始販售就已經未演先轟動了!許多魔法師姐姐試吃過後都忘不了它的美好滋味,大家都迫不及待等著它快點上市呢~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優格也將繼續努力研發各式各樣不同的新口味餅乾,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優格學院所有優格餅乾系列商品唷!0_<

 優格餅乾學院  

優格餅乾全新口熱賣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