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餅乾

 

校長室廣播又來啦!繼上次的優格餅乾新品全系列介紹(上),大家是不是以為優格餅乾新品介紹就這樣結束了呢?NO NO NO我們優格餅乾還有下集唷!

好啦~校長就別再吊大家胃口了,趕快一起來看看台灣優格學院還有什麼優格餅乾新口味吧!

優格餅乾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6:黃金楓糖派

香香甜甜酥酥脆脆的黃金楓糖派更是小朋友的最愛,若要比起市面上的楓糖派,我覺得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楓糖派,口感更是新鮮自然,香酥的餅乾上明顯看到淋滿了可口楓糖,連小編不愛吃甜食的人也會一口接著一口唷!

優格餅乾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7:蜂蜜燕麥布莉滋

蜂蜜燕麥布莉滋也是小朋友們的最愛,燕麥餅乾的營養成分很高,但通常小朋友們不愛吃燕麥餅乾,所以就加了一點蜂蜜提味,沒想到加入蜂蜜的燕麥餅乾會這麼深受小朋友喜愛,看來優格餅乾學院真的是一座會讓小朋友開心吃餅乾的魔法學院!

優格餅乾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8:蔓越莓酥

台灣優格餅乾絕對是使用真材實料下去製作的,像是這個蔓越莓優格餅乾可是大人小孩的最愛唷!餅乾裡面可以吃得到一整個的蔓越莓乾,有些人不敢吃蔓越莓是因為怕酸,但是這個蔓越莓酥完全不會有酸酸的口感喔!

優格餅乾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9:起司口袋

小編不得不稱讚優格餅乾製作真的好用心,起司口袋餅乾用新鮮起司製作而成,有豐富的鈣質小朋友吃多多可以趕快長高高高,而且製作成長方狀也很受小朋友們的喜愛唷!

優格餅乾  

優格餅乾新品推薦10:濃格酥

超級特別的優格餅乾名字濃格酥!其實這個濃格酥表面上灑了滿滿的黑芝麻,吃起來的口感像是起酥條,但是有非常濃郁的芝麻香唷!台灣優格餅乾實在是處處充滿了驚奇口感

其實優格餅乾學院不只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連大人都喜歡呢!聽說這些優格餅乾新品還沒上市就已經先造成轟動了,這麼說上市之後不就一包難求了嗎?那大家還不趕快去卡位?搶餅乾囉~

優格餅乾

格學院官方活動:費抽獎吃餅乾囉!!!~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