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禮盒  

2015優格餅乾學院精選中秋月餅禮盒魔法任務箱五星級月餅禮盒

魔法任務箱,五星級月餅禮盒開箱來囉!小編已經迫不急待要打開月餅禮盒看看有什麼了呢!今年中秋節,你想好要送親戚朋友怎樣特別的月餅禮盒了嗎?!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魔法月餅禮盒裡有什麼不可思議的魔法吧!

 

月餅禮盒1

~魔法任務箱-五星級月餅禮盒」連手提袋都有種復古魔法的味道呢!送給親朋好友時他們一定不知道裡面是美味可口的月餅禮盒,趁機給他們一個小驚喜吧!

 


月餅禮盒10  

將江!五星級月餅禮盒打開裡面總共有5種不同的口味哦!月餅禮盒由左至右分別是梅香酥、棗泥核桃、桃山紅豆、梅花滷肉、蛋黃酥,每一個都是個別獨立的包裝,所以不用怕月餅禮盒拆封後吃不完的問題哦!而且重點是月餅禮盒裡面還附贈「DIY折價券」,下次帶小朋友去台灣優格餅乾學院DIY時就可以折抵囉!

中秋伴手禮

 

月餅禮盒4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正題吧!五星級月餅禮盒第一個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梅香酥」!千層的雪花外皮層層分明,一入口隨即化掉,中間包覆著香濃的豆沙餡,而當你吃到最中間的梅子餡時,整顆梅香酥的靈魂就在這啦!

 

 

月餅禮盒5

來張近一點的特寫,豆沙餡香甜不膩,配上酸酸甜甜的梅子餡為整顆梅香酥完美展現畫龍點睛的效果,這個口味可是女孩們的最愛呢!

 

月餅禮盒6

第二個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五星級月餅禮盒中的「棗泥核桃」,一口咬下時淡淡的油酥味夾帶著濃郁的棗香瞬間在嘴裡蔓延開來,棗泥餡甜甜的非常綿密,內含的核桃顆粒除了能豐富整體口感外,還可以吃到微妙的核桃香哦!小編認為這是五星級月餅禮盒中最特別的口味哦!

月餅禮盒7

月兔來囉!中秋月餅禮盒怎能少了經典的月兔呢?超可愛的小兔子樣式小編都不忍心吃啦!

這顆也是小編私心最推薦的一顆啦!外皮擁有淡淡的奶香味,甜蜜的紅豆內餡滑順綿密,卻不膩口,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呢!

是今年度最應景、最適合中秋節享用的點心了!

 

月餅禮盒8

緊接著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老人小孩都愛的梅花滷肉!尤其是特別愛吃肉餡的朋友,嚴選豬肉製成的梅花肉餡,採用特殊的製作工法,讓肉餡完全不油膩,清爽的口感絕對讓你驚豔的停不了口!女孩子都可以輕易接受,一口接著一口,還想拆開第二個梅花滷肉月餅繼續享用!

 

月餅禮盒9

五星級月餅禮盒的壓軸就是每年中秋節必吃的蛋黃酥啦!說到月餅,怎麼可以少了蛋黃酥呢?

金黃色的酥皮層次分明,裡頭包著香甜濃郁的紅豆餡以及一整顆香氣十足的蛋黃,沒想到小小一顆蛋黃酥卻有著致命吸引人的魅力,小編已經沉醉在蛋黃酥的香氣裡了~~

 

 

 

 

中秋月餅禮盒

 

以上五種月餅就是五星級月餅禮盒的內容物啦,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口味呢?是不是每一顆月餅都想嘗試看看?那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把五星級月餅禮盒帶回家吧!

 

中秋月餅禮盒

<中秋節首選-五星級月餅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