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親子DIY活動1  

暑假是小朋友最快樂的時光,不用到學校上課還能到處玩耍,許多父母會利用兩個月的暑假帶小朋友參與親子活動,增進親子間感情!今年有哪些好玩的暑假親子DIY活動資訊呢?現在就來看看全台最夯的暑假親子DIY活動資訊!

夯‧暑假親子DIY活動資訊

暑假親子DIY活動資訊>>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暑假親子DIY就是要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做香噴噴的餅乾!不僅能夠學習到各種餅乾知識,餅乾DIY更是炙手可熱的親子活動,讓小朋友親自操作,體驗搓揉麵團與塑型的樂趣,想吃到健康又美味的餅乾,暑期親子DIY活動就安排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吧!

暑假親子DIY活動資訊>>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想體驗日式風味的暑假親子DIY活動,那你就不能錯過手信坊的和菓子DIY,現場有甜點師傅會詳細解說製作過程,製作完畢後還可以把自己完成的和菓子帶回家品嚐,是暑假親子DIY活動的不錯選擇!

暑假親子DIY活動資訊>>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若想帶小朋友瞭解日常使用的毛巾是如何製作而成,那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是不二選擇!將一條不起眼的毛巾變身精緻有趣的毛巾蛋糕,挽救的傳統產業的沒落。不過毛巾DIY有人數上的限制,建議可以多揪一點人再去哦!

夯‧暑期親子活動資訊


暑期親子活動資訊>>翻轉生活,樂遊一下
歡樂布偶戲~猴子與螃蟹大戰
日期:105年7月29日(五) 19:00~20:30
地點:敦化總館四樓禮堂(7月23日開放索票)
活動內容:透過布偶戲,演繹出生動活潑的寓言故事,進而安排的桌遊與現場的小朋友們同樂、互動。

暑期親子活動資訊>>大墩文化中心兒童歡樂夏令營
DIY活動-環保帽子
日期:105年8月13日(六) 14:00~16:00
地點:神岡圖書館
活動內容:教導大家利用已使用過、隨手可得的鋁箔包,製作出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環保帽,是不是相當新奇阿!

想不到今年的暑假親子DIY活動這麼精采,是不是每一場都想帶著小朋友到現場參與啊!如果要玩的盡興、吃的開心,那就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來一趟與餅乾的魔法之旅,現場除了有親子DIY活動,還有許多超殺底片的場景,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唷!現在就馬上預約餅乾DIY

2016暑假親子DIY活動2  
暑假親子DIY活動就到優格餅乾學院!

arrow
arro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