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  

https://goo.gl/GF5QH3

 

說到端午節你想到什麼?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馬上想到端午節連假!(# ̄▽ ̄#) 一說到端午節連假,小編的心都快飛過去了~真希望端午節連假趕快來!!不知道大家計劃端午節連假要去哪裡玩呢?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做端午節連假好去處大推薦!準備好就出發過端午節連假吧!

 

端午節連假景點推薦1:台灣優格學院

位於彰化的台灣優格學院,是一間餅乾觀光工廠,外面的城堡外觀,裡面哈利波特學院式的裝潢、再加上有趣的貓頭鷹校長,是所有大人與小孩喜愛去的地方唷!裡面採自由參觀方式免費入園。裡面除了販售許多美味小餅乾外,還有自己動手做餅乾的DIY體驗,讓小朋友們可以自己親手做出美味可口的餅乾帶回家!是一個非常適合家庭一起前往的端午節連假景點唷!

 

端午節連假景點推薦2: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又被稱為中部的陽明山,是中台灣最美麗的森林花園之一,裡面種植許多花草,四季去都可以看見不一樣的山林景象與花卉景觀,生態資源十分豐富。在此可以舉行家族聚會如烤肉、露營或是晚上預約生態導覽,一同觀看星象、體驗夜晚動植物、景觀生態之美唷!

 

端午節連假景點推薦3:西湖渡假村

西湖渡假村交通非常方便,交流道一下來就可以到達。它是一座兼具歐式花園風格與遊樂設施的遊樂園區,來到這裡可以觀賞花卉到花園走走,也可以帶小孩遊玩裡面的遊樂設施。另外它們也有懷舊卡通主題區、以安徒生為主題的場景佈置氛圍,是小孩子們非常喜愛去的地方,大人也宛如坐上時光機喚起童年卡通回憶。

 

端午節連假景點推薦4:太魯閣國家公園

從東西橫貫公路的指示進入就可以到達位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會不論天祥、砂卡礑、燕子口、長春祠等等,處處都是壯觀的景色,來這裡走一趟,獨特的花東縱谷山景在此盡收眼底。趁著端午節連假不如來一趟太魯閣國家公園感受最自然的美麗與原始吧!

 

端午節連假景點推薦5:旗津海水浴場

端午節連假也可以去南部走走~位於高雄旗津的旗津海水浴場,是旗津非常著名的景點之一。來到旗津海水浴場不但可以玩水消暑,周圍附近的小吃真是多到讓人吃也吃不完呢!這裡的海鮮也很有名唷!趁著端午節連假不如來去旗津走走!看看海、吹吹風也是很不錯的唷!

 

端午節連假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好去處呢~不過小編還是大推大家來優格餅乾學院玩,因為端午節正值六月天氣最熱的時候,在外面待久了若沒做好防曬工作、補充水份可是很容易中暑的呢,不如來台灣優格學院玩,不但可以跟家人一同體驗做餅乾的樂趣,還可以吹到涼涼的冷氣,多好呀~~各位朋友們快點來吧!讓優格餅乾學院貓頭鷹校長與大家一起過個消暑又有趣的端午節連假!!

 端午節連假2  

非常消暑的端午節連假好去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連假 連假攻略
    全站熱搜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